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张子枫最新大片,身着红色长裙搭配运动鞋化身酷范少女,超个性!优质

504次浏览| 2019.02.12 11:56:2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谈及童星出道的张子枫,17岁就被央视评为“演技派新生代四小花旦”之一的她,今日(2月12日),某时尚官微也晒出一组她的最新大片。

大片中身着黑色外套搭配红色长裙,脚踩白色运动鞋的张子枫,一身装扮看起来也是超有个性。

不得不说,在17岁这个花季年龄,相比很多爱美的同龄人,张子枫可以说是别具一格,年轻的她更喜欢年代感,有着自己对于时髦的独特热爱。

披散着一头清爽短发,肩扛台灯的张子枫也是化身酷范少女,将年代感与自身少女气息完美结合的她,在时尚方面的表现力真的是越来越好。

对此,网友也纷纷留言评论:“年代感,独特热爱,复古。这个女孩儿表现力太好了”、“充满个性,十足酷的崽崽枫,好好看呀!”你有没有被这个有演技又超有个性的女孩给圈粉呢?

你喜欢这样的张子枫?(免责声明: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涉及侵权,请联系删除!)

收到952个赞

扒条娱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