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陈赫等人退出新一季跑男,跑男总导演发博表态,一句话惹人心疼!优质

613次浏览| 2019.02.12 09:32:56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近日,伴随《奔跑吧》官微正式宣布全新一季《奔跑吧》阵容,从第四季开始便担任跑男总导演的姚译添很快也转发微博附上一个“干杯”的表情表态,由此看来,姚译添也将继续担任新一季《奔跑吧》总导演了。

当然,对于发博表态的姚译添,很快也有不少网友跑到他微博下留言,将陈赫、邓超、鹿晗、王祖蓝四位成员退出的怨气撒在他身上,其中有网友便留言表示:“这季跑男已经凉凉, 不如换个名字,跑男这个词他们代替不了”、“老队员都不在了,老粉凭什么都在?”

对此,也有喜欢姚译添的网友替他抱不平表示:“那4位MC拒绝了节目组的邀请又不是导演不让他们来,你们怪导演干嘛? 他们是因为工作和家庭的原因不能来,而且都说了是暂时,不要黑导演了,毕竟导演也没做错什么”

面对众网友的争议,今日(2月12日)姚译添也再次发博感慨表示:“有时候很想任性一下,不过哪有那么多有时候。羡慕还在休假的人,感恩善良的人”,其中那句“有时候很想任性一下,不过哪有那么多有时候”也足以当人感受到他的压力有多大。

要知道姚译添自从担任跑男总导演以来,不想轻易被人家说不行,这个节目就这样了的他也是承受了不少压力,不仅加班熬夜成家常便饭,而且,每次节目播出后也总会有一些网友因为节目形式的改变跑去攻击他,所以,1988年出生被称为“最年轻导演”的他,刚刚30岁就已经虫草、海参各种补,身体状况令人担忧。

所以,对于这次常驻嘉宾大换血之后依旧担任跑男总导演的姚译添也有不少网友留言鼓励他表示:“没有一个人能做到让全世界都赞同,那些人只会让你变得更好,如果你过于在意那些人说的话岂不是让他们得逞,你已经足够优秀,他们只是羡慕而已。加油叭导儿,你会变得更优秀!”你会继续支持姚译添?

(免责声明: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涉及侵权,请联系删除!)

收到834个赞

扒条娱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