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知否:明兰一生的三大“错”,救错一人,算错一人,爱错一人!优质

382次浏览| 2019.02.12 07:54:0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欢迎点击订阅本企鹅账号,转发此文章!

【注:本文由〖云思看影视〗作者创独家原创作品,未经允许禁止抄袭转载,侵权必究】

知否:明兰一生的三大“错”,救错一人,算错一人,爱错一人!

救错一人:小邹氏

不管已经逝去的大邹氏是怎样的贤良淑德,但是身为妹妹的小邹氏却是一个野心极大,心狠手辣的女人,最开始明兰因为皇后的关系答应帮忙处理小邹氏和沈大娘子之间的关系。

最开始明兰对小邹氏的友好,甚至还在小邹氏面前多家提点,也是在救她,但是没想到小邹氏却在不停的作死,甚至差点害死沈大娘子,想必明兰提剑救人的时候应该也是非常后悔当时对小邹氏的提点吧。

算错一人:墨兰

明兰为报母仇算计林小娘和墨兰,原本这整件事情都在明兰的算计之中,但是在这件事情上明兰却是伤敌一千自损八百,且不说当时伯爵娘子对明兰的志在必得。

毕竟墨兰也算是盛家的女儿,一朝事发影响的就不只是墨兰和林小娘,还有整个盛家的安危,其中就包括盛家的儿女们,甚至就算是已经出嫁的华兰也是不能幸免于难的,明兰的这一招虽然解气,但是风险实在是太大了。

爱错一人:齐衡

不管明兰有没有真真切切的爱过齐衡,但是明兰对齐衡确确实实是动过心的,只是明兰自小生活的就是战战兢兢,所以从一开始的时候明兰就很好的将自己心中的那一份喜欢给严严实实的捂了起来。

明兰是一个永不回头的人,不管前方是对是错,只有是走过的路都是不会回头的,但是齐衡却不是,在之后的余生之中,齐衡就算是有了自己的生活,但是却始终都难以忘怀心中的那一个盛小六,大家觉得呢?

知否:明兰一生的三大“错”,救错一人,算错一人,爱错一人!

结尾:本文为作者独家原创文章,欢迎订阅本企鹅账号,转发此文章!

收到612个赞

云思看影视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