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又一影版天乩已定档,男主颜值完胜任嘉伦?小青竟是将夜里的她!优质

797次浏览| 2019.02.12 13:04:5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说到之前才刚刚热播的电视剧《天乩之白蛇传说》,相信网友们应该都不陌生了吧,如果对这部剧有过一点了解的网友们应该也都知道这部电视剧之前因为宗教的问题而不得不在以及定档的情况下临时撤档,并且这一撤就是将近五个多月的时间。因此当初很多网友也是经历了漫长的等待才最终看到了这部心仪已久的电视剧。

虽然再度上架之后的《天乩》已经删减了很多剧中的情节,但是好在剧中的几位主演们的表演还是非常精彩的,尤其是杨紫所饰演的白夭夭和由任嘉伦饰演的许宣,包括剧中两位主角之间所发生的一系列感人又虐心的故事也是再一次打动了电视机前的无数观众。当然,除了两位主演以外,还有很多其他的演员也是同样让人眼前一亮。

说到这里就不得不提到在剧版《天乩》中同时饰演了妖帝和斩荒这两个角色的刘学义,在该据播出之后,刘学义也是凭借着自己的颜值和演技而一举收获了不少网友和粉丝们的关注。而眼下,在继剧版的《天乩白蛇传》之后,网友们又将迎来一部影版的《天乩之天帝传说》,这部电影已经正式定档于本月的23号,虽然剧中也是依然会有许宣、白夭夭等先关角色和情节。

但是主角视角却由白蛇故事转移到了天帝的身上,因此在这部影片中主要讲述的故事也是围绕天帝来展开。而在这部影片中的天帝一角便是由刘学义饰演,可以说在颜值和演技方面刘学义也是丝毫不输给任嘉伦了。此外白夭夭是由朱佳希饰演,虽然朱佳希在名气上远不如杨紫,但是从14年到现在也曾出演过不少的电影,而小青的饰演者朱佳希还曾出演过《将夜》里的兔女,相信网友们应该也都有印象吧。

收到556个赞

sua哥解说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