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知否:小秦氏发疯将顾三扔进井里,其实是为了保他性命优质

304次浏览| 2019.02.12 10:39:09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知否》临近大结局,所有的阴谋手段都浮出水面。当晚发生宫变,太后原本计划出掉官家,扶持贵妃的孩子上位,这样她就可以再次把持朝政了。本以为胜券在握,结果却被官家反杀,这时候才知道,官家并没有和顾廷烨翻脸,也没有什么边关战时,所有的这一切都是做给太后看的。至此,太后彻底失势,官家真正的掌握了权利。

另一边,小秦氏为了得到顾家的爵位,不惜站队太后。她野心勃勃,心机手段都是王者段位。然而她的儿子顾三却毫无争抢之心,只想兄弟和睦,因此和目前也爆发了不少矛盾。小秦氏见事情败露,怒急攻心之下命下人将顾三捆起来,将他扔进井里反省。莫非小秦氏疯了?毕竟她对唯一的儿子可是宠上天的,现在居然下这样的命令。

有网友分析,小秦氏这么做其实是为了保住顾三的性命。她清楚地知道自己彻底的得罪了官家和顾廷烨,这件事已经不能善了了,不是她死就是顾廷烨亡。如今她的计划失败,顾廷烨肯定不会放过她。为了保住顾三,她假装疯狂的将顾三扔进井里,就是为了让他和自己撇清关系。而且那是一口枯井,并不会对顾三造成伤害。

小秦氏虽然不是好人,而且手段狠毒,但是不得不说她对自己的孩子付出了全部的心血和爱意。同样作为母亲,曼娘要狠心多了。她为了一己私利带走孩子,却没有照顾好他导致他早夭。后来又为了报复明兰,多次伤害自己的亲生女儿蓉姐儿。曼娘从头到尾最爱的只有自己,子女都只是她达成目的工具。这么一看,小秦氏至少还有可取之处呢。

(注:本文由作者【百事综闻】原创作品,未经允许禁止抄袭!侵权必究!)

(免责声明:所有图片均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如果有侵犯到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收到551个赞

百事综闻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