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仙剑三:紫萱一生中做过两件错事,一件毁了重楼,一件却救了天下优质

612次浏览| 2019.02.12 10:10:39 更新
来源:互联网

仙剑三这部电视剧相信很多的仙剑迷都曾经看过,在这部电视剧中,主角们基本上都是为了匡扶正义而存在的,但是这些主角中并不是所有人都是正义的,有的时候他们也会有自己的私心。

紫萱作为这部剧中的女娲后人,虽然被叫做大地之母,但是在她上百年的生命中,却基本上没有旅行过履行过自己的义务,反而犯下了两件大错。

她做的第一件错事是偷走了重楼的心脏。紫萱为了能够将自己的容貌保持住,让长卿能够看见最完美的自己,于是魅惑重楼,在他意乱情迷之时趁机偷走重楼的心脏,这也使重楼的实力下降,心中有了牵挂,不再和从前一样的强悍。

她做的第二件错事就是将自己的女儿封印,仅仅只是为了能够延长自己作为女娲后人的寿命,等着自己的爱人再次转生而来。虽然这样做对于青儿来说是有些残忍,但是也正是因为她的这一举动,让青儿晚了几十年长大,才有后来的灵儿逍遥相遇,与拜月一较高下,最后还南诏一个和平。

收到878个赞

常聆楚歌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