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中国十大电影票房榜:吴京上榜两部,这部电影最让人后悔优质

673次浏览| 2019.02.12 08:28:56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近年来国内越来越多的好电影诞生,对于优秀的、不糊弄观众的电影,观众也愿意给它回报。近日热度最高的电影就是《流浪地球》了,它被称为中国科幻电影的里程碑,意义非凡,我们终于解锁了新的电影种类了。《流浪地球》上映一周,票房已经达到了24亿,按照这个趋势它还会继续增长上去,让人很期待了。

《流浪地球》之所以能够取得这样的成功,并不是因为它拍的多完美,它是有很多缺点的,但是瑕不掩瑜。要知道国内一直没有这样的电影,因为各种原因也没有人敢拍。《流浪地球》可以说是在钢丝上跳舞,如果失败了,那么很多年都没有人感再次尝试拍科幻片了;如果成功了,就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也给了后面人的参考价值。

目前国内十大票房榜,上映一周的《流浪地球》排在第十名,相信它超越前面的电影只是时间的问题。不得不佩服吴京的眼光和勇气,当初他砸锅卖铁、受了一身伤拍出来的《战狼2》成为国产电影的票房冠军,56.83亿的成绩至今无人超越。而这部他投资主演的《流浪地球》也上榜了,而且成绩有赶超《捉妖记》的趋势。

在票房排行榜中,最有争议,也是很多观众后悔贡献了票房的就是周星驰的《美人鱼》了。因为星爷的名号,以及网友自发“还星爷电影票”的情节,这部电影一上映就收获了惊人的票房,以33.86亿的成绩排在中国电影票房榜的第四名。对此,你怎么看呢?国内票房最高的这十部电影你看过几部呢?

(注:本文由作者【百事综闻】原创作品,未经允许禁止抄袭!侵权必究!)

(免责声明:所有图片均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如果有侵犯到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收到814个赞

百事综闻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