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当红女演员即将上映的电影作品,杨幂刘亦菲迪丽热巴你期待谁?优质

205次浏览| 2019.02.12 12:16:44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要说起如今娱乐圈的当红女星,相信观众们也是喜欢的各有千秋。不过不管这些女星的人气和流量有多高,还是需要一定的作品来保持口碑。对于一个演员来说,大荧幕的作品也是必不可少的。

而如今当红女演员即将上映的电影作品,大家期待哪一部呢?由舒淇和鹿晗主演的《上海堡垒》,这部电影也是一部科幻题材,大家觉得可以超越最近大热的《流浪地球》吗?另外,白百何和吴秀波主演的《情圣2》,目前已经撤档了。

高人气的女星杨幂,近些年也将事业重心放在电影圈,出演了《刺杀小说家》和雷佳音合作,这部影片佟丽娅也有出演。而刘亦菲出演了迪士尼打造的大热影片《花木兰》,也是非常令人期待的。

马思纯和周冬雨两位“金马影后”也各有两部电影将上映,一位是《风中有朵雨做的云》《荞麦疯长》,一位是《少年的你》《阳台上》。杨紫合作张家辉主演了《沉默的证人》,迪丽热巴合作窦骁主演了《日月传奇》。

另外,还有李沁和肖战主演的《诛仙》,关晓彤和黄景瑜主演的《月半爱丽丝》。这么多当红女星的作品,你期待哪一部呢?

收到507个赞

木偶思绪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