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同穿粉色古装,杨幂我忍了,赵丽颖我也忍了,看到她:我忍无可忍优质

249次浏览| 2019.02.12 08:09:13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杨幂这件粉色古装是早期的电视剧中晴川形象。虽然很普通,但是天生的衣架子穿上也是很美。

迪丽热巴这件粉色古装有一点点偏橘色,但是眉心的标致却点缀很好,妥妥的是一枚俏皮的小仙女呢。

赵丽颖这件粉色古装很是搭配圆嘟嘟的可爱脸,但是画上浓妆,却突出一丝惊艳感。

唐嫣这件粉色古装这充满了少女的浪漫情怀,上面的许多花边点缀更加的惹人喜爱,而且和发饰很配。

佟丽娅非常适合古装造型,她身上的典雅气质和古代女子的气质很相符,而且又有着明媚,即使是粉色也能轻松驾驭。

毛晓彤真的是一个很有个人风格的明星,古装扮相不俗且有辨识度,笑起来的样子特别甜美,甜美的人穿粉色最美不过了,同穿粉色古装,杨幂我忍了,赵丽颖我也忍了,看到毛晓彤:我忍无可忍。

收到762个赞

痴狂欢点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