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没礼貌?被亲戚说教后傅园慧起身离开,网友:换我,直接掀桌子优质

416次浏览| 2019.02.12 12:00:1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现在是越看我家那闺女是不是觉着这些明星,和大家真的是一样的啊。有些时候虽然她们也会发火,被很多网友说脾气不好什么的,但是作为路人。有时候真的觉着挺真实的,就像傅园慧,最近被人说没礼貌,在亲戚家直接甩脸色,还一副要起身离开的模样,认为很不对。

也有网友说,这要是换了自己都直接掀桌子了。虽然说的有点夸张,却也看的出大家也是没觉着她做错。每当有节日的时候,尤其是像过年啊什么的,大家都会见到很多亲戚吧?这件事不管是傅园慧还是明星,也都会遇到,就像在节目中,她就见到了很多的亲戚,而有些亲戚真的是也挺把自己当回事的。

看节目的时候能看出傅爸爸虽然很宠女儿,但是也不会很过分的说教。而这些亲戚呢?那是直接说教了,就跟自己是人生导师一样,而期间傅园慧听了以后脸色也不是很好,也一直没有太多的表态。而期间更是大家喝酒的时候,还说叫完叫她起身,这个时候可以看的出她真的已经很不耐烦了,还能忍着真的算是不错了。

等到后来的时候,她自己也说和这些亲戚不熟,也根本不认识,而且总觉着自己像个傻子。看到她被亲戚说教,很多人都想到了自己啊。刚过完年,不少人都被亲戚给炮轰过。想想小时候动不动就被问成绩怎么样,又这又那的。等到大了就开始问工作,问另一半的事情,想想就很讨厌。

关键是有些亲戚真的是不熟啊,还要被他们说教。想想傅园慧的黑脸,大家也能理解。谁都不喜欢被说教,更何况是一群不熟悉的人,而且还是一群人围着说。再者人家傅园慧本身就够优秀了,有什么需要他们围着说教的?说白点,人家父母都没他们事多,也没像他们这样说教。

收到781个赞

新先开眼视点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