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谁能成为下一部破20亿的电影?2部喜剧大片都够呛优质

609次浏览| 2019.02.12 11:52:1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说到春节档,最先想到的就是《流浪地球》,之前谁能想到该片怎么会有这么猛的势头?凭着口碑一步步的逆袭,现在已经率先突破20亿。吴京果然很耐打,接连干掉了成龙,周星驰,黄渤,沈腾,韩寒,王宝强等一众大咖。春节档才上映8天,之后还有哪部电影能冲进20亿大关?是《疯狂的外星人》还是《飞驰人生》?好像都有点不太靠谱。

先说说《疯狂的外星人》,本以为凭借黄渤 和沈腾的号召力,20亿票房没问题,之前发行商还保底28亿,现在看来这个目标几乎是不可能了。现在《流浪地球》每天还有1亿的单日票房,而《疯狂的外星人》呢?单日票房只有3000万左右,后劲明显不足。更关键的是,该片的豆瓣评分只有6.4,想凭借口碑逆袭根本是不可能了。

韩寒的《飞驰人生》也没有好到哪里去,甚至比《疯狂的外星人》还要惨,截止到目前为止,总票房只有10亿多。其实一开始《飞驰人生》预售非常爆炸,连续多天都保持着预售冠军的位置。在影片真正上映之后,表现的一直不温不火。不过《飞驰人生》的口碑可不低,豆瓣评分达到7.0,完胜《疯狂的外星人》的6.4分和《新喜剧之王》的5.8分。但是口碑再好,没有转化成票房也是无济于事。

其实严格来说,不管是《疯狂的外星人》15亿的票房,还是《飞驰人生》的10亿票房,对于片方来说都已经是盈利了,只是两部被寄予厚望的喜剧大片没有达到之前的预期效果,所以难免让人有些失望。本来人热热闹闹的春节档应该是喜剧大片的天下,没想到3部电影全不给力,最后却让拯救地球的科幻大片成了最大的赢家,实在是有些意外。

收到680个赞

啊园说娱乐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