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奔跑吧7》官宣跑男四兄弟退出,看到替补人员后,你还期待吗?优质

310次浏览| 2019.02.12 07:19:22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当初跑男从开播以后就受到了很多的关注,也捧红了几个没有知名度的明星。虽说后来也同样被吐槽过,但是在收视这块也真的没输给谁过,再者每次请来的飞行嘉宾也都是当红的明星。自从上一季播完之后大家就在等待着新的开播,而每次开拍前都会有一些传闻,就是关于人员的退出。

不过之前的时候虽说传言退出,但是最后大家都还在。而这一季的传言最多,如今可以确定了。这次真不仅仅是传言,毕竟节目组都开始官宣了。此次人员变动也是最大的,对于跑男四兄弟的退出。很多人都觉着有点遗憾啊,毕竟一下替换了那么多人,真的没有看原节目的感觉了。

就像邓超本身就是队长,连他都退出了,还有什么意思啊。不过对于他的粉丝还是觉着很开心的,毕竟粉丝心中他还是适合当演员,当导演和综艺都不太适合。尤其是这些年看综艺,很多人都会把他的人设和性格带入到剧里。有时候都会出戏,而且也觉着这些综艺什么的,都太耽误他出演新作品,也耽误了磨练演技的时间。

而陈赫虽然因为家事之前被嫌弃过一段时间,但是因为综艺感强,所以就算讨厌他对于他的综艺,还是有不少人喜欢看。而且之前在跑男中,也确实是他一直在制造笑点。还有鹿晗的退出想必会让很多流量粉拒绝观看节目了。毕竟他的粉丝群体还是很大的,当初他的到来也增加了很多收视率。

每一期的话题也都很高,当初和热巴炒CP的时候,人气也是一直上涨。如今退出的四位成员也都有别的嘉宾替补。这四位有笑点担当,也有颜值和人气担当。除了朱亚文和王彦霖,其余两位也是新晋的流量名气,流量粉群体也还是挺可观的。看了官宣的人员后,不知道大家还期待吗?

收到673个赞

新先开眼视点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