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郑爽又有新剧来袭,而男主却意想不到,网友:非常的期待优质

741次浏览| 2019.02.12 13:53:1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郑爽其实是一个直性子的明星,所以自带的热搜体质还真的是很强悍的,时不时的就能看到郑爽的消息,比如说郑爽出演的电视剧,绝对是有许多的网友朋友知道的,然而郑爽这些年主演的电视剧好像都没有什么好看的。

就说郑爽和罗晋主演的《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这部电视剧就是有点让粉丝们失望的电视剧,因为这部电视剧本来说是在电视台中播出的,然而最终却沦为了网剧,而且还是一次性更新,这怎么不让观众失望呢?

在这部电视剧之后,郑爽还有一部电视剧播出,这部电视剧就是《我的保姆手册》。这部电视剧也是让不少的网友朋友失望,因为男主的口型都和配音对不上,而且男主真的是没有什么存在感呢。

不过现在都是过去式了,因为郑爽已经有新剧即将播出了,相信大家也是很期待这部电视剧的播出,只不过这部电视剧的男主真的是意想不到呢,那么大家是不是已经猜到这部电视剧了呢?

其实这部电视剧就是《樱花季节遇见你》。看到这部电视剧的剧名,就感觉这部电视剧是一部不错的电视剧呢,其实小编也是很期待这部电视剧的,看着就知道是一部高甜剧呢!然而就算是一部高甜剧,也应该要知道这部电视剧的男主是谁呢?

其实这部电视剧的男主还是一位新人,所以一般的网友朋友还真的是不太熟悉,小编也就不绕弯子了,直接告诉大家吧,其实这部电视剧的男主就是王俊伊。看到这位男主的名字,想必大部分的网友喷狗都不是很熟悉的吧,毕竟是一位新人,而是参演的电视剧也不是很多。

不过这一次王俊伊和郑爽搭档,想必会有一定的热度上升的,毕竟郑爽是一位很有知名度的明星,而且还有不少的网友朋友是非常期待这部电视剧的播出的呢,那么的大家是不是期待这部电视剧的播出呢?

收到583个赞

玩转摄影达人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