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本是女主却被女二抢风头?唐嫣、胡冰卿、杨颖扎心了优质

308次浏览| 2019.02.12 12:14:3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现在的明星想要火,光靠一张脸是不够的,还要有实力让观众认同。很多女明星在影视作品中的精彩表现都让人叹为观止,甚至很多本是女配的明星火过了女主角,完全遮盖了主演的风采。让我们来看看都有谁吧。

唐嫣一直都是我们戏称是专业捧女二的明星,不少她演过的电视剧,自己的风头都被配角抢光了。比如她主演《克拉恋人》,结果反而是女二迪丽热巴的精彩表演,将观众的目光聚集在了她的身上,实力圈了一波粉,也让大家对她的演技有了认可。不仅如此,和戚薇合作时,也被女二的戚薇抢了风头,观众都被她吸引,女主的唐嫣却表现的平平淡淡。

胡冰卿的演技我们都有目共睹,但她也有剧被女二抢了风头,就是在电视剧《独孤天下》中安以轩饰演的角色,叫人大呼爽快,这敢爱敢恨的性格,让观众都觉得精彩,反观女主就没有那么惊艳了。

吴倩也是现在娱乐圈中出名的颜值又高、演技又好的小花之一。她曾和鹿晗、娜扎演过同一部戏,虽然她饰演的是女二,却将女二的天真可爱很好的诠释了出来,圈粉无数,风头甚至盖过了女一的娜扎。

《伪装者》这部剧的演员阵容都很强,也使得这部剧十分出名,几乎主角配角都火了。男主胡歌的演技毋庸置疑,作为女主的王乐君却不如女二宋轶火的出名,观众一度认为宋轶才是女主,在剧中慷慨赴死的场景不知道感动了多少人。也让大家都记住了这个颜值高、演技好的小姐姐。

女一袁姗姗主演某剧时也被女二陈乔恩抢了风头,傻白甜的女一形象,让大家都表示无感,而黑化的女二却让观众喜欢的不得了。

杨颖的颜值,大家都很认同,但演技一直都被吐槽,她在电视剧《云中歌》中还被爆出演技尴尬,只会瞪眼,还有抠图等等的风波,而身为女二的杨蓉,演技一直都很好。很多网友都说这部剧是靠女二杨蓉,才撑起来的。

被女二抢了风头的女主杨颖、唐嫣等女星也是很扎心了呀!你们还知道女一被女二抢了风头的电视剧?

收到745个赞

草莓娱乐君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