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换眉形等于换脸?迪丽热巴曾因“眉毛”上热搜,换完眉形美太多!优质

559次浏览| 2019.02.12 13:01:14 更新
来源:互联网

随着娱乐圈的繁盛壮大,各色俊男美女可谓应接不暇,不乏出现了许多精致的面孔,不少少数名族的明星凭借着别具异族风情的面容和精湛的演技获得人们的认可,活跃在荧屏一线。其中维吾尔族、蒙古族等少数名族的面孔是公认的大美人,但也有因造型师的独特审美,活生生毁了“一代娇人”的,迪丽热巴就因眉毛“丑”上过热搜。

迪丽热巴是纯正的维吾尔族人,拥有着少数民族人多才多艺的本领,她受独唱家父亲的影响,从小喜欢各种才艺,随后考入上海戏剧学院。关注热巴是在机缘巧合之下,本来是因唐嫣去追的剧,结果却被热巴女二号洗了粉,也因她饰演的活泼单纯,鬼马可爱的“高雯”这个角色,同时让大家记住了这个时而萌哒哒,时而“女汉子”的迪丽热巴,从此热巴的颜粉们可是对她的事格外关注。18年她与F4组员周瑜民一起主演了仙侠言情剧,剧热巴粉们纷纷表示要去踩点打卡,热巴身着一身红衣,容颜依旧惊艳了一时岁月。然而有一处却让颜粉们不能接受,直戳太阳穴的眉毛在这张脸上愣是让人出戏,虽说女一号是有江湖侠女的性格,但是造型师却忽略了原本热巴五官上的英气,这么一笔反而是画蛇添足了,让观众们的尴尬癌犯了。其实造型师的创意点还是有好的,女一号需要增添侠情,奈何平眉画得又粗又长,在这张小脸上反倒是画虎不成反类犬。

继《三生三世》里天真单纯,为爱执著的青丘九尾红狐之后,热巴以眉毛“丑”出新境界窜上了热搜,成功惹来吃瓜群众的吐槽,这让一直想方设法上热搜的女星们情何以堪。

站在“快本”的舞台上宣传新剧,热巴依旧一袭红衣,仍是女一号烈如歌的扮相,观众们却连连欢呼小仙女回来了。束紧的头发稍微疏松一些,不再显示出紧绷头皮的视觉效果,最大的败笔眉毛换了一个相对柔和的眉型,眉毛轻扬,红袖一挥,加上原本容颜的英气,江湖儿女的柔情侠骨尽显。对上镜头45°仰望角的凝视,加上一点红唇,微微一笑,本是佳人,越加倾城。

换个眉毛就像换张脸,看来细节之处决定了成败,颜值高的明星尚且扛不住造型师的魔手,我等凡人更是要对眉毛“手下留情”。别忘了,画重手了,凡人可不是热巴那种的尴尬一笑,而是蜡笔小新似的戳心一剑,瓦上加霜。

收到797个赞

草莓娱乐君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