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女明星暴露双眼皮贴,杨幂让人出戏,李小璐像网红?优质

544次浏览| 2019.02.12 11:28:13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试问哪个女孩不想做一个精致的猪猪女孩呢,早上起床后,坐在梳妆镜前,认认真真的打扮自己,然后再漂漂亮亮的出门去。除了要有白皙娇嫩,吹弹可破的皮肤之外,还要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如果在对话的时候看见这么一双会说话的眼睛的话,自然肯定会被吸引住,深陷其中。想要眼睛更加好看,什么遮黑眼圈,眼影,眼线,睫毛膏等等统统都少不了,当然也少不了双眼皮贴了。

双眼皮贴可谓是一大利器,本来是单眼皮的人,用来双眼皮贴后,不仅成了双眼皮,眼睛还变大了;而本来就是双眼皮的人用了之后呢,就显得眼睛更大了。而娱乐圈里的女明星大多数也是双眼皮贴的终极粉丝,但是有的女星可是被这双眼皮贴坑惨了呀。

要知道,杨幂的眼睛在娱乐圈里也是出了名的,又大又圆,还十分有灵气。但是好像是因为她贴双眼皮的时间太长了,所以她的双眼皮间距是越来越宽,眼皮的状态也是时常在变化。尤其是在一部和黄子韬合作的电视剧中,其中有一个镜头是她低头的瞬间,结果她贴的双眼皮贴就那样硬生生的暴露在空气中了,这真的是让人很出戏啊,观众哪还有心思看剧情,全都跑去讨论她的双眼皮贴了。

还有就是在她拍一个广告的时候,也是贴了双眼皮贴的,本来加了滤镜之后还挺好看的,但是吧,因为长期贴双眼皮贴所以显得她的眼皮就很宽,而且眼皮还被拉松了,所以皱纹就出来了,网友嘲笑说那不是眼皮吧,而是千层褶。大幂幂是不是得罪了造型师呀,不然美美哒一个镜头却被拍成这样。

除了杨幂以外,还有一个女星对双眼皮贴也十分钟爱,她就是李小璐,李小璐那大大的双眼皮,再加上锥子脸,网友都说这简直就是活脱脱的网红一个。李小璐最近也是风波不断,和老公的感情也出现了问题,只是可怜了那小小的甜馨了,因为李小璐的原因,甜馨也受到了不少的关注。

她也承认了自己的双眼皮是割的,打开微博的时候,基本上都是她的照片,网友都说,李小璐你就不能对自己好点吗,虽然是花了钱的,可也不至于因为可惜钱而下手太狠,硬生生的把挺好的双眼皮割成了太平洋那般宽广,都能夹死苍蝇了。后面她好像听进去了网友的意见,本来宽宽的眼皮终于收了一些,所以看上去就没有那么网红脸了。

贴双眼皮固然可以变漂亮,但是要注意卸妆的时候不要太用力的撕拉,否则会导致眼皮变松,就像老太太一样。

收到975个赞

草莓娱乐君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