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当年的最美央视女主持,转行搭戏孙红雷走红,嫁圈外丈夫幸福多年优质

548次浏览| 2019.02.12 12:19:16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相信在很多人看来,央视比较出色的女主持人中,董卿的名气可以说是不可取代的。这么多年来当我们提到央视女主持人的时候,董卿的名字总是会在第一时间出现在观众的脑海中,她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央视女神。确实,颜值高气质好,还才华横溢的知性美女,大家都喜欢。

不过其实在硕大的央视,除了董卿之外,还有很多很多出色的女主持人,她们的才华跟颜值也可以跟董卿相媲美,只是因为人气不高,所以并没有时常被观众给想起。而今天我们要说的这一位,还是当年的最美央视女主持,转行搭戏孙红雷走红,嫁圈外丈夫幸福多年。

她就是很多人都熟悉的刘威葳,科班毕业的刘威葳,毕业之后没有从影,反而是进入央视成为了一位支持人,因为颜值气质都非常出众的缘故,所以在当主持人的那一会儿,她被很多喜欢她的观众,称为央视的最美女主持,深得观众的喜欢,不过有趣的是,后来她在主持节目,被导演给发掘。

导演邀请她出演作品,刘威葳便答应了,不过在期间的三年时间里,她还是一直坚持当自主持人,三年后,她放弃了自己的旧业开始慢慢转行称为了一位演员,后来跟搭戏孙红雷出演了《征服》而开始走红,被观众所熟知,也是从这个时候开始,刘威葳的演艺生涯才开始,也一直坚持到了现在。

放弃主持人转行当演员的刘威葳,也没有像其他女星一样嫁给圈内人,或者是嫁入豪门,而是低调嫁给了圈外老公,如今六年过去了42岁的刘威葳事业有成,婚后的生活也幸福美满,妥妥的就是一个人生大赢家。最近她跟马丽搭戏出演的《逆流而上的你》也即将开播,我们也期待她的表现。

当年的最美央视女主持,转行搭戏孙红雷走红,嫁圈外丈夫幸福多年,对此你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

收到933个赞

娱乐志趣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