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一出道便搭戏徐峥,从影11年不愠不火,今凭《流浪地球》爆红优质

587次浏览| 2019.02.12 09:31:13 更新
来源:互联网

今年的新春档的电影,可以说都非常给力,大部分作品都获得了口碑票房双丰收的局面,其中《流浪地球》就以一匹海马的趋势囊括了24亿的票房,超越了沈腾的《飞驰人生》,以及周星驰主导的《新喜剧之王》,该电影上映七天就有这样的成绩,很多人都说它想要跟吴京的《战狼》一样突破50亿,还是可能的,就看能不能跟《战狼》匹敌了。

《流浪地球》可以说是国内第一部自主完成的科幻大片,也是属于中国人自己的科幻电影,或许有的人会说它并不是很完美,但是不可否认的是这是一个里程碑一样的存在,至少在科幻电影这方面我们有了很大的进步。有这样的成就,离不开剧组的努力,也离不开演员对角色的塑造。

我们都知道《流浪地球》中的演员要穿着七八十斤的救援盔甲,对于男演员来说有很大的难度,更何况是一位女演员,其中屈菁菁就获得了无数观众的认可,一夜爆红的她还因此上了几次的热搜。虽然是女演员,但是她却丝毫不逊色剧中的男星。该剧的拍摄演员面临着巨大的困难,即便是拍完戏累瘫了,屈菁菁还是咬牙坚持到底。

提到屈菁菁有些观众可能会以为她是一位新人,但是其实不然,她已经出道有11年了,只是一直都是不愠不火的状态。刚出道时候的她便跟徐峥搭戏出演了《爱情呼叫转移》,在剧中扮演的角色戏份不多,但是对于一个新人来说,能跟徐峥这样的大咖合作,也能学到不少的东西。

而出道11年来屈菁菁也一直在演艺圈里挣扎努力,出演过的角色不少,比如说在《老男孩之猛龙过江》、《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中都有她的身影,只是奈何一直以来都很低调的她,没有一个大红大紫的机会,如今凭《流浪地球》爆红,演技获得了观众的认可,我们也相信出道11年的屈菁菁会迎来属于自己的春天。

一出道便搭戏徐峥,从影11年不愠不火,今凭《流浪地球》爆红,对此你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

收到632个赞

娱乐志趣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