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向妈妈开后门,曼娘潜入澄园,团宝宝危在旦夕,他竟出手相助优质

622次浏览| 2019.02.12 08:33:44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由赵丽颖(饰盛明兰)、冯绍峰(饰顾廷烨)以及朱一龙(饰齐衡)领衔主演的《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此剧是根据关心则乱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来,这部古装言情剧正在热播!备受众多网友的关注,赢得了一致好评。在最近更新的剧集中,顾廷烨最终还是被贬成白丁,成为军中的一个小兵卒。而这些都是太后的奸计,诬陷顾廷烨的白大郎死了,而朱曼娘也不见了踪影,被人藏了起来。

随后,边疆战败的消息也传到了汴京城。皇上得知几乎全军覆没的消息,骤然昏厥在了朝堂之上。明兰也得知顾廷烨被杀害的消息,悲痛不已,差点昏厥。她万万不敢相信顾廷烨就这么死去。汴京城中出现叛贼,而宫中内侍传召,让官眷进宫避难。明兰也接到通知,但在见到内侍的面孔时,就明白了这是圈套,他根本就不是皇后身边的内侍,坚决不去。内侍就大喊顾家要造反,还派来很多的士兵来捉拿顾家的人。

这么慌乱的时刻,小秦氏身边的向妈妈打开后门,将一群杀手和一个女子放进后院。原来这个女子就是许久不见的朱曼娘,她竟是被小秦氏藏匿了起来。曼娘偷偷潜入澄园,来到明兰的卧室,只见她拿着匕首,来到团宝宝的面前。而蓉姐也在团宝宝身边守着,察觉到有人,就见曼娘拿着匕首就要刺下来,赶紧用手抓住。但小孩子的力量肯定抵不过一个大人,团宝宝的性命危在旦夕,而这时又出现一个人,他竟出手相助。

顾廷炜将曼娘制服,不让她伤害自己的侄子。谁都没有想到他会出手,保护顾廷烨的孩子。小秦氏心狠手辣,竟然有这么一个良善的儿子,网友表示:歹竹出好笋!小秦氏得知自己的儿子破坏了计划,气的她咬牙切齿,直接命人将顾廷炜捆绑起来扔到了枯井中!

网易云音乐氧气耳机 有线耳机入耳式 运动音乐耳机耳麦 通用耳机 黑色ME01W

¥99.00
收到896个赞

影视新体验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