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全网最火的“大哥妆”,小姐姐只用4步就完成“变性”,太帅了!优质

402次浏览| 2019.02.12 12:11:1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全网最火的“大哥妆”,小姐姐只用4步就完成“变性”,太帅了!

对于女生来说,化妆是每天都要做的事情,对于妆容的研究也是和闺蜜经常会探讨的问题。因为性格不同,每个女孩喜欢的妆容风格也是有着很大的差异的,有的女孩喜欢淡妆,而有的女孩喜欢炽烈的浓妆,更有一些女孩喜欢“中性”的妆容,让自己像个男孩子一样帅气。

最近网上兴起了“大哥妆”,这种妆容就能够让女孩看起来更加中性一些,可以说化成之后是比男孩还要帅气的。抖音上的一个小姐姐就示范了这种“大哥妆”,本来以为会非常复杂,没有想到只需要4步而已,可以说是非常简洁的妆容了。

小姐姐的五官非常精致,脸型也是标准的瓜子脸。在第一步,小姐姐上了底妆,为了显得中性,底妆并不是很厚,虽然皮肤不是很白,但还是很接近年轻男孩的皮肤状态的。

之后,小姐姐开始用眼影,因为第一步的底妆操作非常好,所以眼影也很快就结束了,这个时候已经可以看到“大哥”的雏形了。第三步,就是在眼窝处,小姐姐并没有像一般的妆容一样,将瑕疵遮得看不见,反而认为有一些瑕疵更像是男孩了。

当然,第四步就是口红,这一步非常关键,小姐姐选择了非常淡的色号,将原本粉色的唇色遮住了,这下,一个完整的“大哥妆”就完成了。不得不说,这个妆容非常适合喜欢耍酷的女孩,不走寻常路,但看起来却很有自己的个性。

“大哥妆”已经在网上流行了很久,小姐姐只用了4步就成功的完成了,这样的她真是太帅了。

本文为作者独家原创文章,欢迎订阅本企鹅账号,转发此文章!

收到843个赞

娱乐影视通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