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明星“懵懂照”:杨洋像愣头青,张翰成非主流,看到张艺兴我楞了优质

730次浏览| 2019.02.12 12:53:23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关注点赞!月入十万!

哈喽大家好,你们可爱的小编又回来了!今天小编跟大家聊一下明星的青涩照,谁都没想到自己长大后会变成万人瞩目的明星,现在的明星都是光鲜亮丽的,但是年轻时候他们也是非常的青涩淡出,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明星的懵懂照吧!

秦岚,很多人都没认出来这是富察皇后秦岚吧!感觉秦岚小时候就已经是一个美人胚子了!跟现在的长相并没有太大的差异,果然美女都是从小美到大!

高圆圆,高圆圆是很多人的女神,虽然现在结婚了,但是高圆圆的人气依旧不减,她跟秦岚一样,美女都是从小美到大的,虽然高圆圆的皮肤当时有点黑,但是丝毫不能掩饰五官的秀气,天生的美人胚子!

张翰,你能想象到这是我们的霸道总裁张翰吗?手拿两个塑料瓶子,一脸严肃的拍照,当时的发型也是非常的时尚,活脱脱的非主流啊!张翰看到估计想哭吧!

杨洋,杨洋是军人出身,颜值非常高,但是杨洋在第一次演戏的时候,皮肤黝黑,小寸头,一副愣头青的形象,果然明星都需要包装啊!尤其是男明星!

最后一个就是现在人气小生张艺兴,你敢相信这是张艺兴吗?这简直是张艺兴PIUS好吧!张艺兴小时候竟然胖成了这样!不敢想象吧!明星“懵懂照”:杨洋像愣头青,张翰成非主流,看到张艺兴我楞了

收到630个赞

小彬神街坊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