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迪丽热巴一人就能演“七仙女”,红儿美艳,黄儿高贵,紫儿太仙!优质

466次浏览| 2019.02.12 08:58:35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迪丽热巴一人就能演“七仙女”,红儿美艳,黄儿高贵,紫儿太仙!

迪丽热巴作为新疆三美之一,最近几年发展的非常好,而这与她的努力分不开。迪丽热巴不仅长相出众,而且演技非常好,在拍戏的时候也是非常努力的。迪丽热巴非常适合古装,也确实演过不少古装剧,能够驾驭各种颜色的古装。最近几年,一直有传《欢天喜地七仙女》要翻拍,但因为演员无法到位,所以迟迟未拍,其实,迪丽热巴一个人就可以演完“七仙女”,不信往下看。

在“七仙女”中,红儿是大姐。迪丽热巴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穿着红衣的样子倾倒了无数观众,可以说并不比主角杨幂差。迪丽热巴的红儿是不是美艳十足,由她出演红儿,很合适吧?

橙儿是“七仙女”中的二姐,一身橙色衣衫非常动人,迪丽热巴的橙儿并不像《欢天喜地七仙女》中的橙儿那样严肃,而是非常可爱了。这样的橙儿是不是也融化了你的心,如果让迪丽热巴来诠释一个与众不同的橙儿,你会喜欢吗?

至于黄儿,迪丽热巴的“黄儿”倒是和《欢天喜地七仙女》中的黄儿很像,一样武功高强,她的黄儿可以说是打扮十分朴素;了,不过高贵的气质还是遮不住的。虽然没有华美的装饰,可还是那么美。

下来就到了“绿儿”,蒋欣的四仙女绿儿已成经典,迪丽热巴的演技也是不错的。穿着绿色披风的迪丽热巴坐在雪中,眼神中露出忧伤,这样的绿儿不由得惹人怜惜,造型依旧简单,但美丽也是遮不住的。

“七仙女”中的青儿是最美的,迪丽热巴的青儿看上去非常乖巧,这身装扮看上去十分干练。只是,迪丽热巴的青色发饰非常可爱,衬托出如花的脸蛋。迪丽热巴的青儿,大家可以打几分呢?

在“七仙女”中胆子最小的就是蓝儿了,迪丽热巴的蓝儿颇有神韵,眉眼间透出忧伤,让人忍不住去保护。这样的蓝儿,你喜欢吗?

最后就是“七仙女”的紫儿,紫儿是《欢天喜地七仙女》的女主角,当年由霍思燕主演,不管如今霍思燕的颜值,当年的她绝对担得起古装美人的称号,紫儿也是“七仙女”中最仙的。迪丽热巴的紫儿俏皮可爱,倒是像“扫把星”版本的紫儿,对比霍思燕的紫儿,迪丽热巴的小七可以打几分呢?

怎么样?迪丽热巴饰演的“七仙女”,哪一个已经惊艳到了你?

本文为作者独家原创文章,欢迎订阅本企鹅账号,转发此文章!

收到561个赞

小娱看影视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