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王牌4》华晨宇做飞吻动作,谁注意到关晓彤反应,鹿晗不淡定了优质

409次浏览| 2019.02.16 14:32:57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王牌对王牌》作为国内大型的王牌综艺节目深得不少观众的喜爱,而且《王牌对王牌》如今已经陪伴网友们第四个年头了,由沈腾、贾玲、王源还有欧阳娜娜四位王牌家族圈了不少粉丝,不过最新一季的《王牌对王牌》阵容大换血,王源和欧阳娜娜两人因为工作和学业原因无法录制《王牌对王牌4》完整一季综艺,不过两人在《王牌对王牌》第四季的前两期作为“惊喜嘉宾”出席节目,而这次剧组邀请了关晓彤和华晨宇两人代替了欧阳娜娜和王源的位置,沈腾和贾玲则担任队长一职。

华晨宇和关晓彤两人在节目中表现都相当不错,关晓彤靠着“大长腿”和“超强记忆力”火上了热搜,而华晨宇则凭借自己的唱功和综艺感圈粉无数,而最新一期的《王牌对王牌4》中,王源和欧阳娜娜并没有亮相,不过网友们却被关晓彤和华晨宇两人给逗乐了,在“传音筒”的游戏环节中沈腾华晨宇还有关晓彤一组人猜春晚小品的名字,而沈腾抽到了“懒汉相亲”的小品节目,沈腾要表演动作让人猜小品名称。

沈腾最后做了给“飞吻”的动作寓意着“亲”,轮到了华晨宇这里的时候,华晨宇蒙了因为要表演给关晓彤看,一开始华晨宇呆萌躺在地上,关晓彤傻了根本不知道什么情况,后面华晨宇提示了一下。随后华晨宇还抛了个飞吻给关晓彤,关晓彤一下子愣住了整个人都僵住了,随后关晓彤下意识到脸红害羞起来,很多网友都觉得关晓彤的反应实在太可爱了。

随后小编打开了弹幕一看,清一色的鹿晗粉丝沦陷了整个弹幕。很多粉丝纷纷发文:鹿晗提40米大刀赶来。还有网友称:沈腾实在太坏了,欺负两位新人。小编觉得这都是节目效果,希望大家不要过度解读,华晨宇和关晓彤两人新加盟《王牌对王牌》综艺感十足,他们能够胜任欧阳娜娜和王源的位置,期待他们后面的表现!

对此你们觉得呢?

收到708个赞

乐叔娱评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