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他曾是王艳深爱的“沈大哥”,如今出演《东宫》身材发福不敢认优质

458次浏览| 2019.02.16 16:37:0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说到王艳深爱的“沈大哥”,很多人情不自禁的就会想起《武林外史》中的沈浪,因为沈浪、朱七七和白飞飞的感情一直都是网友们茶余饭后所讨论的话题之一,但是在王艳所扮演的角色中还遇到另外一个沈大哥。

在古装剧《七武士》中王艳扮演了一个非常类似白飞飞的角色花解语,这个角色同样为复仇而生,身份同样是宫主(白飞飞是幽灵宫主,而花解语是凤凰宫宫主),而且都遇到一个自己深爱的沈大哥(沈浪和沈落阳),最后又都是为了救自己的沈大哥而死。

王艳(花解语)在《七武士》中遇到的沈大哥叫沈落阳,由邵峰饰演,他是一个落魄的武林高手,其不善言语,他在小虎等人游说下加入长生会,使得长生会实力大赠,在遇到花解语后两人在相处中产生感情,或许花解语和白飞飞唯一不同的就是沈洛阳心中只有花解语一人,最后花解语为了救沈落阳而死,而沈落阳也真正做到了在她墓前陪伴一生,也算是个痴情侠客了。

最近在新上映的电视剧《东宫》中又看到了邵峰的身影,他在剧中饰演的柴牧颠覆了以往儒雅的形象,他扮演一个不顾自己安危救下忠臣遗孤的侠士,之后便把顾家唯一的血脉带到西州养大,他则继续帮助顾家血脉重振家族,邵峰在《东宫》中的扮相略显沧桑,角色性格也是趋于隐忍,其演技比以前更加精湛,只是年纪一大身材发福让人不敢认,看过好几集后又去翻了演员表才敢确认这个角色是他扮演的。

邵峰,出生于1970年,他不仅有出色的演技还有帅气的外表,是曾经观众心目中的“古装男神”,曾出演过《天剑群侠》、《霹雳菩萨》、《刁蛮公主逍遥王》、《乱世桃花》等多部古装剧,对于邵峰出演的这些电视剧,你印象最深刻的哪一部?

收到836个赞

小影视君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