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翟天临墙倒众人推,可“他”却正式出面力挺翟天临,有啥交情?优质

652次浏览| 2019.02.16 13:57:4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近期娱乐圈内最大的话题,当属翟天临学术造假的事件了。就在前几日,翟天临发出了自己被北大录取为博士后的消息之后。一开始,网友都佩服他的学历,认为这是娱乐圈中难得的一位好演员。不过在一次直播中,网友却发现,翟天临居然连知网都不知道是什么。要知道知网可是众多研究生以及博士生,发表论文所必须要登录的网站,人们只有登录这个网站,才可以查阅自己论文的重复率。

翟天临居然能够成为北大的博士后,自然是少不了写论文的,可是他居然不知道知网是什么,所以就有很多人质疑他的学历掺水。因此就有网友,在网上查阅翟天临发表的论文。不查不要紧,一查网友才发现到目前为止,翟天临仅发布过一篇论文,而且还是东拼西凑的重复率达到了40%,远远达不到合格的标准。

这件事情一出,翟天临在娱乐圈多年以来,辛苦建立的学霸人设彻底崩塌。不过这件事情就有意思的地方就是,随着翟天临人设的崩塌,居然连北京电影学院和北京大学也接连被翟天临拖下了水。人们都很好奇以翟天临论文40%的重复率,是如何通过北京大学的博士后考核的。

接着,人们又扒出翟天临在北京电影学院的研究生学位,也有掺水的嫌疑。而且网友还扒出了,北京电影学院一位领导挪用公款,来捧小自己20多岁小女友的事情。可以说翟天临学霸人设的崩塌事件,牵扯出了很多国内现在一流高校的学术造假内幕。

现在翟天临也非常的慌张,他在4天之内登录了139次微博,不过他这么做都是徒劳的,因为他并不能左右现在舆论的走向。娱乐圈有个很正常的现象,就是墙倒众人推。现在很多和翟天临,交情匪浅的明星都选择闭口不言。不过也有例外,有人好像就在出面力挺翟天临,这个人就是王传君。

近期王传君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声称“你自己学历是真的不就行了么”。在王传君的声明中,并没有指名道姓地力挺翟天临,而且他的表意也较为含糊不明。但是从他的文字中,也确实有一些力挺翟天临的意思。不过也有网友解释道,王传君真实的想法就是让网友别多管闲事,并不是站在翟天临这一边的。因为王传君和翟天临并没有什么交情,而且王传君能够发表这样的看法,也并不出奇。因为他本来就不是一个跟着舆论走的人,他总是能够提出和主流舆论,不一样的看法。

收到974个赞

文鱼娱乐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