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博尔特腹部有多少块腹肌?真正的短跑大师啊优质

442次浏览| 2019.02.19 20:04:37 更新
来源:互联网

体育生都知道,练体育是一项极其艰苦的过程,特别是职业的短跑运动员,即使是苏炳添,在刚上省队的时候,他也曾经想过放弃,可见这项运动并不容易。

长年累月的艰苦锻炼,加上运动量大,也练就了短跑运动员强壮的肌肉,胸肌、腹肌非常明显。

那么作为短跑界神一样的人物博尔特,他到底有多少块腹肌呢?

博尔特身高195cm,体重94KG,他的体型在短跑界算是数一数二的了,他之所以能有如此强悍的爆发力,除了他极具天赋跟努力外,还有一个原因就是靠他这幅强悍的肌肉群。

虽然他的腹肌跟健身达人的对比,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但依稀能看到有齐整的6块腹肌,而且非常结实。

当然,短跑比赛不是健美比赛,靠的并不是肌肉体型的大小,但是有好的肌肉群也在一定程度上决定着运动员的爆发力跟耐力,你什么时候看过短跑运动员满身赘肉的?那还怎么跑?

体格庞大的博尔特之所以能屡屡打破世界纪录,创造人类极限,跟他平时勤奋努力训练是脱不开关系的,而健身训练也是其中之一。

因为要想维持速度,就必须保持身材,保持好的身材,才能保持好的耐力跟爆发力,博尔特能屡屡创造奇迹,不愧为短跑大师啊。

收到907个赞

发哥爱影视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