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董璇模仿刘涛,疯狂卖包“救夫”,这条路怕是走不通!优质

724次浏览| 2019.02.19 15:00:54 更新
来源:互联网

2月18日晚,已经低调许久的董璇再次被网友所提及,高云翔事件虽然过去一段时间,但当下依旧是敏感期,董璇的所有行动都会和高云翔扯上关系,没有例外。

这一次,董璇在某二手平台上甩卖自己私人物品,大部分都是一些奢侈品,各种各样的名牌包包,价格从几万到十几万不等,不过,董璇并非是按照原价出售,大部分都是半价,有些价格甚至更低;这个从侧面印证了,明星们的生活简直不敢想象,就像黄圣依家用的垃圾桶,一个都要两万多。

董璇卖包的背后既有可能是为了高云翔,从高云翔出事到现在,董璇尽了一个妻子该有的责任,保释费、诉讼费再加上被冻结的财产,董璇前前后后的花费超过一个亿,对于普通人来说,这简直就是天文数字,一辈子都无法赚得到。

虽然明星赚钱容易,前提是没有劣迹。如今的社会对劣迹艺人完全是零容忍,高云翔即便没事,但想要复出几乎是不可能的了,赚钱养家的重任就要落在董璇的身上。

中国有句古语: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临头各自飞。高云翔事发之后,摆在董璇面前的有两个选择,一个是果断离婚,各走各的井水不犯河水;另一个就是选择原谅,与高云翔共渡难关。

在这件事上,即便董璇选择第一个选项,她也是占理的,她会被网友贴上敢爱敢恨、眼里不容沙子的标签;但她却很傻的选择了第二个选项,董璇的此举,很让人敬佩。

从某种方面来讲,董璇和佟丽娅很像,在原生家庭的教育之下,她们本质上都是以丈夫为尊的传统女性,所以在面临婚姻危机时,董璇选择原谅,佟丽娅会说出“回家就好”。

每个人在成长的过程中,受到原生家庭的影响都非常大,在大多数父母的观念中,婚姻是一辈子的事情,一生之中难免会磕磕绊绊,只要包容、原谅才能走完这一生,在他们看来,没有什么错误是不能原谅的,尤其是从旧社会走过来的那些老人。

即便是在现在的社会,这种想法依旧存在,最明显的例子就是到了结婚年龄的女孩子所需要面对的父母的催婚。作为旁观者来看,这种想法很奇怪,辛辛苦苦养大的女儿,到了适婚年龄没有结婚就认为女儿嫁不出去了,所以就开始安排各种相亲。

这里有一个问题要注意一下,不结婚是不想结还是嫁不出去,这是两个完全不同的问题。结婚是为了找到一个好的归宿,并非是找一个牢笼。这样再去看董璇和高云翔的婚姻,并非是一个好的归宿,而是枷锁,一个很难摆脱掉的枷锁。

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董璇也开启了“拼命三娘”模式,不仅在某节目中做了励志演讲,还参与拍摄了郭德纲的综艺,总之就是努力拼命的赚钱。

董璇此举和刘涛有些像,但又和刘涛有本质的不同。首先,刘涛的丈夫王珂当年是赫赫有名的“京城四少”,刘涛在刚结婚时也过了一段时间豪门阔太的生活,随着王珂的破产,刘涛不得不复出赚钱,为夫还债;反观高云翔,他并不是破产,自己惹下的风流事,还需要妻子来帮忙解决,王珂能和刘涛一起参加真人秀,高云翔这辈子都别想洗白了。

但婚姻本就是你情我愿的事,在网友的眼中高云翔是不折不扣的渣男,但在董璇的眼中,他依旧还是要共度余生的丈夫,所以站在董璇的立场去看,她的所作所为都是事出有因。

所以,还是希望董璇能够如刘涛一般,守得云开见月明,挺过人生中最艰难的时刻。

收到602个赞

姜先生的时光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