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花不弃:渐飞黑化逼陈煜服毒,陈煜暴打渐飞这段,张彬彬演技炸裂优质

603次浏览| 2019.02.19 20:50:3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由林依晨、张彬彬主演的古装爱情剧《小女花不弃》正在热播中,该剧一经播出就深受小伙伴们的喜爱。主要讲述的是花不弃和陈煜之间曲折的爱情故事,36岁的林依晨演起十几岁的少女真的是毫无违和感!而随着剧情的不断发展,陈煜和花不弃之间是狗粮撒不断。陈煜在得知了花不弃就是碧罗天圣女之后发誓不让花不弃再受一点伤害!

在这部剧中柳青芜从前期的反派角色成功逆袭变成了白莲花,陈煜痴心深情的男主形象也因为柳青芜而彻底的毁了。柳青芜几次耍心机破坏陈煜和花不弃之间的感情,但是陈煜却都是一个劲的觉得柳青芜对自己有恩,自己不能抛下柳青芜,于是宁愿得罪了老婆之后再去哄,也绝不放开柳青芜的手。果然男人都是大猪蹄子啊,柳青芜行事那般的嚣张,又怎么会这般的柔弱呢?

而除了柳青芜这个女白莲花,剧中又出现了个男白莲花。他就是白渐飞,陈煜的好兄弟!白渐飞从一开始出场的时候就给人一种温文儒雅的感觉,但是却没想到为了自己的权力地位出卖了陈煜。不但告诉皇帝陈煜就是莲衣客,还将朱府小姐就是花不弃这时候一并说出来了。最可恶的就是还用花不弃来威胁陈煜,真的是知人知面不知心啊。

为了讨好皇帝渐飞还想出了损招来对付陈煜,他拿花不弃的安危来威胁陈煜服毒。看到这们嚣张的渐飞,陈煜心里是一肚子火,上来就是一脚。之后更是把毒药给喂到了渐飞的嘴里,陈煜更是告诉渐飞自己每三个月会给他一次解药,但是如果渐飞再去乱嚼舌根,那么解药也就没有了!这渐飞白莲花心机男真的是让人觉得可恶,剧情反转的也让人措手不及。

陈煜暴打渐飞的这一场戏真的让人看的是太爽了,而张彬彬直接是演技炸裂,看着渐飞嚣张的模样,张彬彬的眼神里都是演技!而这段戏张彬彬也演出了陈煜的霸气范,快要到结局了,真希望陈煜和花不弃能有个完美的结局!

收到565个赞

三寸说影娱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