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小辣椒将退出漫威电影宇宙,哪些我们熟悉的英雄越来越少了优质

556次浏览| 2019.02.20 02:02:33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近日,“小辣椒”格温妮斯·帕特洛在《综艺》中透露,她计划在《复仇者联盟4》后从漫威电影宇宙“退役”。美队、雷神、黑寡妇、鹰眼,简,哪些我们熟悉的英雄越来越少了!

格温妮斯·帕特洛1972年在洛杉矶出生。1991年,参演《霍克船长》出道。2008年开始,主演了《钢铁侠》第一部,第二部和第三部,在剧中与小罗伯特·唐尼扮演一对欢喜冤家。

2012年继续和小罗伯特·唐尼合作出演《复仇者联盟》系列。

“小辣椒”格温妮斯·帕特洛退出漫威电影宇宙原因,她在综艺中说:“我现在穿制服/西装年纪也有点大了。”“小辣椒”这个角色已经伴随漫威宇宙走过了11年,而她在《复仇者联盟4》中的命运如何也让粉丝充满期待。

格温妮斯·帕特洛在《综艺》中也透露,如果以后漫威的人要求她回归MCU来客串,她会答应,不过不一定会在《复仇者联盟》中。

漫威电影宇宙系列上映的这十几年来,随着演员岁数的增长和角色的牺牲,等有新的超级英雄加入,就会有超级英雄要离开。

2018年,扮演超级英雄美国队长的演员克里斯·埃文斯就在社交媒体发文说:“完成了《复仇者联盟4》的拍摄,等上映后,会结束和漫威电影的合作。”

还有在《雷神》中简的饰演者娜塔莉·波特曼。在《雷神3:诸神黄昏》中,娜塔莉·波特曼的女主角之位被女星泰莎·汤普森所取代,后者在片中扮演仙宫女武神瓦尔基里。

未来的漫威电影宇宙系列,我们熟悉的人会越来越少,不过没关系,有英雄离开,就会有新的英雄加入。就让我们期待“小辣椒”和美国队长的最后一部《复仇者联盟4》吧!

收到870个赞

娱顽童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