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数字华容道无人能破何猷君纪录,逍遥散人C位出道冲击脑王优质

449次浏览| 2019.02.20 21:04:44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日前,新一季《最强大脑》开播,这一档陪伴了观众六年的大型科学竞技真人秀节目,在这一季也迎来新的改变,本季除了魏坤琳,王峰和鲍橒担任队长之外,三大女神韩雪,戚薇和郭采洁加盟也是看点十足,吸引了不少新的观众和粉丝,不过,也有网友质疑,这档节目背离了初心,从一档竞技节目变成了综艺节目,毕竟,三位女神太抢眼。另外,新一季水哥王昱珩的缺席也成为这一季的遗憾,毕竟,作为人气导师之一,水哥算得上最受欢迎的导师之一,而每一季都在桃子姐陶晶莹也没有来,不知道后面是否会参与录制。

对于网友的质疑,该节目制片人也回应,多元化只是为了节目能够活得更长久,毕竟,这档节目已经6年了,需要有新的东西融入进来。新一季首期节目从播出情况来看,还是收获了不少的好评,紧张的比赛让不少网友为选手们捏了一把汗,而在数字华容道这个节目中,选手们经过一年的准备和练习都对自己信心满满,超越上一季的何猷君纪录似乎没有悬念,不过,很遗憾,没有人能够打破赌王之子何猷君的纪录,颜值与智慧并存的张艺帅第一个完成华容道挑战,选手们的整体用时比上一季大幅度提升。

而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也有人气选手参赛,那就是我们熟悉的游戏UP主逍遥散人,作为知名游戏UP,逍遥散人主要解说的游戏有Iwanna系列、以撒的结合和以及其他一些风格各异的游戏。以高难度动作小游戏iwanna系列成名,因其坚持不懈的强大毅力,获称“散人干不死”,并以抖M的属性著称,深受广大网友追捧,没想到逍遥散人游戏打得好,还是一位学霸,希望逍遥散人能够挺到最后吧。

另外,在这一季中,也迎来了年龄最大的选手40岁凡广宽和9岁的儿子凡正阳一同出场,不过,很遗憾,在第一关数字华容道父亲就被淘汰,而儿子却强势逆袭,排名到飚升至前十。从今年的比赛设置方面来看,这一次比赛竞争激烈程度异常,而首期节目结束时,鲍云和郭采洁将行使复活权利,有望救回比赛失利的缪滨旭,尽管很多网友吐槽这档节目像选秀,但是,看到学霸们同台竞技还是非常过瘾的,到底谁能够留到最后,拿下脑王的桂冠,我们还是拭目以待吧。

收到880个赞

五柳先生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