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一品爵爷》爆笑来袭,吴孟达罗家英加持难掩颓势,豆瓣评分亮了优质

745次浏览| 2019.02.20 21:41:0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日前,备受外界观众期待的网络大电影《一品爵爷》于2月19日上线,该剧总体来讲是对周星驰《鹿鼎记》的致敬,只是把时间线往前提了一点,康熙变顺治,主要讲述了一品爵爷陈绳武与顺治皇帝落入了穆里玛的圈套当中流落民间,恰好来到了滇南王的地盘并在认识了滇南王的未婚妻夜莺,为了拯救夜莺和顺治陈绳武与滇南王吴大帅及其子吴少保往来周旋的故事。 影片中喜剧演员王宁也处处带着模仿周星驰的影子,虽然导演苗大伟很努力,三分钟就有一个爆笑的段子,但是却毫无逻辑可言,叙事混乱,网络段子堆砌,让不少观众非常失望,从豆瓣网友的反馈来看,不少观众都给出了一星差评,还有网友表示负分滚粗,评价可谓是相当扎心。

虽然,这部作品在故事叙事方面不够理想,观众不甚满意。不过,演员阵容方面可谓是非常强大,周星驰御用配角吴孟达,罗家英,刘玉翠和温兆伦都算得上在娱乐圈有着不俗的影响力,最近,吴孟达参演的《流浪地球》更是收获了相当亮眼的票房和口碑,暂居国产电影票房影史第二位,在这部作品中,吴孟达客串了十二贝勒爷,戏份不多,演技却同样惊艳,但是,如此高的阵容配置,出来的作品却让很多观众吐槽,可惜了这么高的演员配置。

这些年来,作为主演的王宁似乎遇到了瓶颈,曾经和沈腾一起算得上是开心麻花的双星,也一起多次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不过,如今两人的差距却越来越大,今年沈腾的两部作品《疯狂外星人》和《飞驰人生》都取得了不俗的票房成绩,而王宁在离开开心麻花之后,风光不再,无论是喜剧方面,还是演技都不太受大家欢迎,最近,参加《欢乐喜剧人》第五季也是一直以陪跑的状态,发挥并不出色,还是不免让不少粉丝心疼的。

关于韦小宝的影视作品不少,主要都是改编自金庸先生的《鹿鼎记》,比较经典的有周星驰,陈小春主演的韦小宝,而梁朝伟,张卫健,黄晓明和韩栋也都演过这个角色,最近,还有媒体传出,张一山将再度挑战韦小宝这一经典荧幕形象,不过,翻拍有风险,如果没有大的突破,还是会遭到很多观众的吐槽,不管怎样,还是希望后面的每一个翻拍者都能够用心一些,为观众带来更多的惊喜,能够有新的突破。

收到526个赞

五柳先生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