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花粥新歌《出山》爆红,陈柯宇也有新动作,中国风这么火该感谢他优质

693次浏览| 2019.02.20 20:30:09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日前,花粥新歌《出山》爆红网络,成为继《沙漠骆驼》《盗将行》和《生僻字》之后又一首神曲,凭借着出色的旋律和歌词意境,这首歌一经推出就赢得了广大网友的好评和追捧,尤其是在这首歌中的一段京剧戏腔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再一次将中国风歌曲推向一个新的高度,而花粥这个年轻的歌手也让很多网友刮目相看。

不过,花粥的作品虽火,但是,也曾遭到质疑,前不久就因为被大学教授痛批《盗将行》歌唱狗屁不通,没有一点文化内涵引起不少网友和粉丝的热议,而花粥也回怼该大学教授:关你屁事。对于《盗将行》这首歌,能够一夜爆红,也绝非偶然,当初花粥和宋冬野合作就引起了不少的轰动,后来花粥开始创作自己的作品,获得了不俗的反响。

除了花粥之外,凭借着一首《生僻字》大火的苏州小伙陈柯宇,最近也推出了自己的新作品《琵琶行》,歌词朗朗上口,也获得了不小的轰动,不过,在这之前,《琵琶行》这首歌曾经被沈谧仁和奇然两人唱火,而两人翻唱的这首歌是以白居易的古诗为蓝本,作词也是白居易,但是,最近,陈柯宇也推出了同名曲,只是再次进行了重新创作,词曲都发生了很大的改变。

最近这段时间,中国风很火,其实最早中国风留行起来应该是周杰伦和方文山合作的多首经典歌曲,《红尘客栈》《青花瓷》《兰亭序》和《烟花易冷》等经典歌曲,这两年,周杰伦并未和方文山这对搭档推出新作,而中国风能够这么火爆,周杰伦应该功不可没,对中国风歌曲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而这两年一些歌手强势崛起,像我们熟悉的李袁杰,陈柯宇凭借着这个风格的作品一夜爆红,虽然,也曾被质疑抄袭,但是,也算是给广大歌迷带来了不少的惊喜,我们还是希望未来周董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多的经典作品吧,也希望花粥大爷的创作之路能够更上一层楼。

收到824个赞

五柳先生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