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美队之后,小辣椒也将告别漫威宇宙,《复联4》多位英雄集体谢幕优质

367次浏览| 2019.02.20 21:40:35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日前,距离《复联4》上映的时间越来越近了,大概两个月的时间,观众就将看到漫威宇宙的超级英雄们再度联手作战,不过,很遗憾,在美队克里斯·埃文斯之后,最近,小辣椒的扮演者格温妮斯·帕特洛也透露将在《复联4》之后告别漫威宇宙,原因是“我现在穿制服/西装年纪也有点大了。”从《钢铁侠1》到《复联4》,小辣椒陪伴了观众十多个年头,如今却要告别这个角色,还是不免让人感到惋惜。

今年 ,漫威推出的作品不少,除了《复联4》之外,在3月8日观众也将看到《惊奇队长》,这也是《复联4》中扭转颓势局面的关键人物,虽然,很多观众对于漫威这次选角不太满意,认为女主年龄偏大,不过,从最新预告片来看,还是惊艳了不少观众,而且男神裘德洛也将在影片中有精彩的表现,年轻的神盾局长也将回归,作为漫威推出的首个女英雄独立电影,还是蛮让人期待的,另外,《黑寡妇》和《蜘蛛侠:英雄离乡》两部作品也将于年内与观众见面。

另外,最近有消息称,《洛基》也将推出联动网剧,作为漫威宇宙中最受观众喜爱的反派,抖森饰演的洛基可谓是圈粉无数,颜值和气质兼备,推出系列衍生剧也是合理之中,去年,漫威之父斯坦李的离世让很多观众难以接受,不知道在新作品中是否还能够看到老爷子的彩蛋,我们还是希望这位老爷子能够一路走好,感谢老爷子为大家带来的这么多经典荧幕形象。

虽然,截止现在,从预告片中还不能够看出《复联4》的剧情走向,但是,不出意外的话,多位超级英雄将集体谢幕。新美队即将成功上位,接下美队的盾牌,而美队即将如何离场,依旧是很大的悬念,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我们还是希望未来能够看到格温妮斯·帕特洛和克里斯·埃文斯更多精彩的作品吧,不破不立,也希望两人能够塑造更多的经典角色,为观众带来更多的惊喜吧。

收到993个赞

五柳先生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