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流浪地球》开启科幻浪潮,这两部电影已经开始蹭热度!优质

271次浏览| 2019.02.20 19:31:2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春节假期已经结束很久了,但《流浪地球》的余温还没有过去,作为2019年的第一匹黑马,《流浪地球》的票房还在稳步增加着,目前票房已经突破40亿大关,达到40.91亿,位居华语电影票房榜的第二位,同时也是是《疯狂的外星人》的一倍。《流浪地球》的成功标志着中国科幻电影时代的到来,它的成功只是一个开始,地球流浪的故事还没有讲完,期待《流浪地球》第二部。

2019年的科幻片并非只有《流浪地球》一部,一些定档在暑期甚至以后的科幻片,都借着《流浪地球》的热度进行官宣,其中就包括鹿晗主演的科幻片《上海堡垒》。

《上海堡垒》与《流浪地球》一样,都是根据同名小说改编,它与《流浪地球》不同的是,人类所面临的并非是来自太阳的危机,而是来自外星文明。目前,《上海堡垒》是定档在暑期,如今也只是放出了宣传片。

与传统科幻片相同,《上海堡垒》讲述的依旧是人类团结一致,共同抵御外星文明的故事,这不禁让人想到了刘慈欣的《三体》,同样都是面对外星文明,但《上海堡垒》比起《三体》还是差了一些,并且,在《上海堡垒》中是存在感情戏的,男女主人公在这个过程中擦出了爱情的火花,不知这对科幻片来说是好还是坏。

演员方面,《上海堡垒》是鹿晗首次与舒淇合作,科幻片对于舒淇和鹿晗来说都是首次接触,对演员的考验是极大的,很多地方都要对着绿布表演,不知两人两人是否能抗住压力,为观众再带来一部精彩的科幻片。

值得说一下的是,《上海堡垒》与《流浪地球》是同一家出品公司,《流浪地球》创下了收视神话,不知《上海堡垒》能否延续《流浪地球》的好运呢?

除了《上海堡垒》另一部与《流浪地球》联系紧密的科幻片《征途》也进入到官宣阶段,它们用的是同一个特效团队,对《征途》有些小期待了。电影《征途》是根据同名游戏改编,它和《魔兽》有些相类似,完全可以走情怀路线,当年《征途》游戏问世时,被无数玩家所追捧,玩过游戏的人一定不愿意错过电影,这对电影的宣传是相当有利的。

与《上海堡垒》相同,《征途》挑大梁的也是“小鲜肉”,不知刘宪华能否扛起重担。

近些年,随着IP越来越流行,根据游戏改编成的电影并不在少数,《生化危机》《古墓丽影》等均是出自好莱坞之手,国产电影才刚刚开始涉水。在游戏改编电影方面,《征途》和《流浪地球》一样,都是探路者,前途如何未知,但让整个剧组坚持下来的,是对于这份事业的热爱以及执念,无论电影是好是坏,总要先拍出来。

这一点,《征途》和《流浪地球》很像,所以,总觉得《征途》也是可以再次创造神话的。

《上海堡垒》和《征途》均和《流浪地球》有一些联系,也希望《流浪地球》的好运能传递到它们的身上,无论《上海堡垒》和《征途》哪一部能获得成功,这对国产科幻片来说都意义非凡,当然,最希望的是国产电影的特效能有一个质的提升。

收到561个赞

姜先生的时光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