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迪丽热巴我是认出来了,却没认出徐开骋,当年这部剧真是卧虎藏龙优质

750次浏览| 2019.02.20 21:53:47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大家好,今天小编又上线了,说到迪丽热巴许多观众对她的作品也是比较熟悉。在三生三世里的凤九形象是非常亮眼,五官也是很精致。迪丽热巴早年的这部剧,认出来了她,却没认出徐开骋。

说到徐开骋,可能有的小伙伴印象也是有的,他在新剧奈何boss中扮演男主,也是属于总裁文的偶像剧。剧中的形象也是非常暖男。

热巴出道以来演过很多的角色,而且给观众留下很深印象。早年热巴出道主演的这部剧中扮演女主,是一个富家女。这些年热巴凭借热剧获得高人气,收获很多粉丝。这部剧则是于正工作室发行的校园剧。

剧中徐开骋扮演的是女主的同学,形象也是很青涩的,当时也是出道没多久,但是颜值也是很高。

这部剧过去了4年,名字就是逆光之恋。这部剧是属于校园剧,里面也是有很多的小鲜肉演员加入。剧中两人的造型也是非常有看点。

收到555个赞

咪咪说影视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