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至今都没被翻拍过的5部古装剧,每部都是童年,你看过几部?优质

727次浏览| 2019.02.20 22:09:59 更新
来源:互联网

1、《无敌县令》,童年很喜欢的一部剧,看过无数遍。苏有朋的所有角色中,最喜欢杭铁生,喜欢他的一生正气,刚正不阿,但为人又不死板,懂得机变,会撩妹,爱玩笑。王艳的凝香自带仙气,不仅颜值高,心地善良,还很聪明,与铁生很相配。宋丹丹演的铁生娘迷迷糊糊,爱多管闲事,总是好心办坏事,但却是个可爱继母,还有赵毅演的陆师爷,能掐会算还会治病,身上小毛病不少,有时还很傲娇,却是铁生最能信任的好兄弟,也为这部剧带来不少欢乐。

2、《名扬花鼓》,当年央八播放了好多次,在《西游记之后》放,这部剧最喜欢的就是两个女主角,尤其是女二号,她的长相深得我心,小白花真可爱。花鼓和名扬的造型简直摧毁了我的爱慕之心,陈坤的造型仿佛穿越到了现代,导致每次他的镜头我都感觉出戏,但瑕不掩瑜,值得一看!

3、《日月神剑》,一部“日月神剑”不知要萦绕在我的记忆海洋中多久才能荡去,本剧第一部的主题曲是许志安先生的“天洗”,当我在酷狗上Down到这首歌时,不知道自己有多么的激动,同时Down的还有新加坡电视剧---莲花争霸的主题曲,罗文先生的“江湖路”。

4、《雪花女神龙》,想起这部剧真的就是满满的画面感,董璇演绎的女神龙漂亮高冷霸气,简直就是我那个时候心目中的女神,她一打架就咬头发的样子现在还历历在目,男主的泡面头现在觉得好好笑,以前看的时候是各种嫌弃,但因为人设也有那么点喜欢他,相比之下还是更喜欢里面的塞华佗,虽然永远坐在轮椅上,人设也有点坏坏的,但丝毫不影响他的颜值,医术也很高明,最能反应这部剧有多火的就是当年大街小巷都在传唱这部剧的主题曲,这么长时间过去了,我居然还记得。

5、《穿越时空的爱恋》,回味小时候看的电视剧,这部剧作为经典经常出现在脑海中,今天隔了十几年又重新翻出来看,才发现小时候就是看个热闹,那时候甚至连第一集太子薨逝都不知道,以为谁死了阵仗这么大,还要嫔妃殉葬。现在长大了看至少明白了里头人的身份地位,争夺皇位的野心,又觉得别有一番意思。徐峥那时还很年轻,张庭的酒窝也甚是迷人。仔细看一下那时候的妆容,也没有给女主画各种网红色,真是接地气又亲切没有攻击性…总之看不腻啊这部剧。

至今都没被翻拍过的5部古装剧,每部都是童年,你看过几部?

收到535个赞

神小扣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