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80后喜欢看的5部老剧,全看过的都不年轻了!优质

710次浏览| 2019.02.20 22:22:3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1、《封神榜》陈浩民版,小学时,看过几回陈浩民版的《封神榜》,不记得自己是怎么感受了。只记得里面哪吒的母亲很伟大,很爱自己的孩子。而哪吒自小刁蛮任性,但本性纯良。里面还有很多妖魔鬼怪,很跌宕起伏的剧情。这个版本的封神榜虽然改编很多但还是有很多亮点,最大的亮点就是温碧霞的苏妲己,真的是惊艳了我的整个童年,感觉这就是狐狸精的样子,美艳,魅惑,虽然她的角色让人可恨,但确实担得起红颜祸水,也算是倾国倾城了,而第二个亮点就是哪吒母子情了,都说世上只有妈妈好,真的是哪吒有一个好母亲,即使没有肉身,母亲也没有放弃,一直在找机会重铸哪吒肉身。值得重温的好剧。

2、《放羊的星星》,当初上高中很火的一部剧,全班女生都在追。林志颖也很帅气,不老男神啊!那个时候挺喜欢女主的,长得挺漂亮的,一直期待她的其他韩语作品,可惜后来好像接的戏不多。这部剧里面的主题曲片尾曲啥的也很好听啊。但是很流行,在大街上随时可能听到。《我们的纪念》《极速爱情》《对望》等,这些都很火,也是那个时候歌单循环列表里的歌。现在偶尔听到,还是很好听,很有回忆感。

3、《花姑子》,《花姑子》讲述了心地善良的穷书生安幼舆和由香獐子修炼成精的花姑子之间人妖之恋的故事,该剧和所有的人妖精相恋的后果一样,两个人的恋情经受了层层考验,虽然最终在一起但无奈结局是“花姑子”黯然离去,独自留下安幼舆孤苦等待,相当虐心催泪。正所谓三百年的修行换取一年的人间真爱,人鬼殊途的悲剧,荡气回肠的情缘,跨越阴阳两界的青纱幔影。

4、《欢天喜地七仙女》,童年的回忆!超级经典。小时候超喜欢看,每个仙女都很喜欢,一点儿也不觉得剧情雷。没想到十来年后的自己最近刚又刷了一遍。现在看来当时的服装造型一点也不过时,依旧很美,特效也还可以。每个仙女都有自己独特的个性,美也美的各有特点。必须给这部剧打call。我想即使再过十年我依旧会翻出这部剧回忆。好看还是小时候的电视剧好看。现在的电视剧,剧情拖拉,分不清脸,造型差,特效也差。

5、《杨门女将》,这应该算是童年回忆了吧,记得小时候看过好几遍,但一直不记得是谁演的。当年很喜欢这个电视,觉得里面的杨门女将一个个都英姿飒爽,巾帼不让须眉,真的是很帅气,还有里面的女的都好漂亮,剧情也好看。似乎那个皇帝还有喜欢排风的那两个人都挺好玩的。值得重温。

80后喜欢看的5部老剧,全看过的都不年轻了!

收到630个赞

神小扣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