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近年来5部冷门谍战剧,谈不上经典,但值得一看!优质

499次浏览| 2019.02.20 22:05:1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1、《天衣无缝》;无论是服装,演员,场景,镜头,逻辑,天衣无缝的努力大家看得到。平地而起的贵翼府邸,毁坏后的再次翻新,演员们考究的服装和枪支道具,即便有bug但不足以撼动一场场动心心弦的戏。对手戏不乏大腕和小鲜肉的死掐和较劲,飙戏中虽可见演技高低,但每场戏相信都是每个演员用心的结果。从台词中也看到了和现代生活想融合的地方,有些话充满哲理,但讲出来就是纯粹的幽默和温暖。还有很多你无法想象的场景在剧中出现,一个小女孩嗲嗲的叫着宠她的大哥哥,这不是大多数女孩心中的那个梦么。安全感,归属感,信任和关心,家庭,亲情和爱情。每一个地方都值得深挖。

2、《枪花》;该剧最大的特色就是讲枪战与悬疑等元素结合在一起,尤其是对人物背景身份的隐蔽,让人在观剧的时候不断猜测推断,这是本剧最大的亮点。而且每一集都很巧妙,每集一个任务,即使缺了以及一集,总体上依旧不影响后面的观看。人物的情感交织也很好。

3、《孤胆英雄》;这个剧,从头到尾追完了,有缺点也有优点。不完美,但是却令人感动,令人感恩来之不易的和平年代。后期的剧情越来越精彩,好多老戏骨,演员阵容真的好强大,现在这么好的谍战剧不多,无聊时值得一看!

4、《雪鹰》;编剧心中有大格局心有余而力不足,这里写点那里写点,什么轻功,父子梗,抗日剧的标配套路几乎都有。但在我国抗日剧中竟不算差的,可见某些编剧有多zz。还有吐槽一下金晨在这部剧的演技真的不太好。如果实在无聊可以刷下。

5、《剿匪英雄》;剧中演员马诗红、文静这两个专业演员,不论在什么剧中扮演的角色,演技都不错,不愧为是影视学院毕业的。而袁志博也是影视学院毕业的,在《剿匪英雄》中饰演的女土匪司令,演技太差。这个冷酷角色就不适应你演,你适应演面带微笑的角色。在《剿匪英雄》中,演技没有动作表情,说话没有表情音发音还难听。纯属导演瞎安排角色,实在看不下去!

近年来5部冷门谍战剧,谈不上经典,但值得一看!

收到562个赞

神小扣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