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国产十佳“谍战剧”排名,看看你喜欢的剧上榜了吗?优质

194次浏览| 2019.02.20 21:26:0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1、《风筝》;一部《风筝》几十个人物,个个演技在线,哪怕只有几句台词的小角色。前一集出现的人物,可能下一集就领便当了。与这部剧便当的速度和规模相比,《权力的游戏》那简直就是小孩子的游戏。很有演技很有反思的一部作品!此剧年代跨度是历史性的,虽说推迟了播出,删改了许多,但总算问世,着实不易。剧中人设也是颠覆性的,

2、《悬崖》;片子无论是剧情,镜头还是配乐都是国产剧里比较上乘的。演员演技基本上在线,从演技上,男女主张嘉译、小宋佳都没有话说。说实话之前没有看过他俩的其他任何作品。张嘉译从举止言谈,说话语气,甚至步态,都很棒,对于角色的把握非常到位。值得一看!

3、《暗算》;因为《风筝》,又翻出来十几年前的《暗算》,重温了一遍《看风》,特想说说自己的三个感受:一是天生丽质,演过那么姣如明月的黄依依,陈数你需要把脸整得那么卖力那么泯然众人吗?以至于现在的你演的角色都沦落为不入流。二是不要说三道四,人家柳云龙再自恋也有资本的。

4、《黎明之前》;《黎明之前》是一部难得的残酷电视剧,因为这部电视剧用相对平静的表达方式展示了当个体为群体精神献身之时的残酷。《黎明之前》中,不知道有多少次看到共产党员为了掩护战友潜伏,毅然献出自己的生命,但当你真正理解这种行为的高贵之处时,你会情不自禁的感受到,当大家在争论群体与个体的孰更重要的时候,已经忘记个一个更加重要的问题——在个体和群体之上,还有一个更加重要的东西,那是个体和群体所共同追求的目标!

5、《潜伏》;令人难忘的除了环环相扣的快感,自然还有贯穿前后的三段感情戏,它们重叠却又不冲突,在一个该发生爱情的时候,它们就刚刚好依次出现了,不愿意再去讨论谁最适合余则成,谁最爱余则成,比起这些,我更愿意相信,也能够确定的是,她们都很爱余则成,而余则成也很爱她们,这就足够了。那样的年代,爱情,是多么奢侈的词汇。

6、《红色》;该剧真的是非常拔尖的一部剧,跌宕起伏环环相扣,紧凑得能让你大哭大笑又哭又笑无缝切换,每一个细节都能细细品起来回味无穷。总之很多粗制滥造的抗日神剧早就让人审美疲劳了,《红色》真的是看到现在唯一能触动我心的。

7、《面具》;无论是戏里的面具,还是戏外的演技,《面具》都让观众看得惊叹连连。作为一部谍战剧,《面具》铺垫了精彩的伏笔,渲染了紧张的氛围,吊足了观众的胃口,不可谓不精彩。而祖峰和侯勇之间的针锋相对斗智斗勇,更是让观众翘首以待。

8、《永不消逝的电波》;《永不消逝的电波》画面色调浓郁、情节充满悬疑,节奏紧凑跳跃再配上激动人心的音乐,着实是一部不可多得的谍战剧。该剧在注重悬疑、谍战的同时,更加大了人物情感的刻画。无论是兄弟情、夫妻情都催人泪下。人物之间百结相绕但却繁而不乱,叙事清晰,生动具体的表现了人物的英雄精神。

9、《于无声处》;独特新视角,国安反谍题材,《于无声处》的"新"首先触到了我的神经。抛却印象中谍战剧地下工作者的草木皆兵,少了每日如履薄冰紧张气息的刻意营造,《于无声处》还原国安侦查员的状态,更接近生活本身,真实落地。"冷"和"硬"的外壳,年代质感、细致温情,让剧更具韵味。

10、《无悔追踪》;用独特的视角讲述新中国历史,从两个男人,两个家庭40年的爱恨纠葛中娓娓道来。何冰,李冰冰,陶红在剧中还只能当配角。王志文,刘佩琦大陆第一男演员?看了这部剧,对王志文大陆第一男演员地位的质疑没有了。两个男主角奉献了最好的表演。

国产十佳“谍战剧”排名,看看你喜欢的剧上榜了吗?

收到504个赞

神小扣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