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屈楚萧、吴秀波、蒋劲夫竟然都是同一家经纪公司的艺人!优质

646次浏览| 2019.02.20 21:49:3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不到四个月的时间,先后有四位男明星人设崩塌。他们分别是吴秀波,蒋劲夫,翟天临,屈楚萧。看起来并不相关的四个人,其实是有关联的。首先从工作角度看,屈楚萧、吴秀波、蒋劲夫同属《上海喜天影视》旗下,其次翟天临虽然不是该公司签约艺人,但一直和该公司有着密切的演艺合作。从生活角度看,翟天临和吴秀波两人关系非常好,几乎到了称兄道弟的程度。真为这家公司捏了一把冷汗,虽然该公司旗下有30多位艺人,但一下子出了三位“劣迹”艺人,毕竟不是什么光彩的事情。

屈楚萧,因为出演《流浪地球》而受到广泛关注,算是一夜成名了。无论影片中,还是日常照片中,他都给人一种非常Man的感觉,区别于其他的小鲜肉演员,非常有辨识度。加上其之前主演的《媚者无疆》和参演的《如懿传》,已经有了一定的观众和粉丝基础。本来他可以借着《流浪地球》的东风,好好打造自己的口碑,走出一条既有流量又有演技的康庄大道。但是他通过几条微博和之前的“黑历史”把自己给“毁”够呛。先是在公众平台怼粉丝,说有人蹲点给他拍照,跟他坐同一班飞机求签名与合影。他这一骂不要紧,他之前说过的狂妄话,做过的荒唐事,以及豆瓣和贴吧小号的内容都被扒了出来,网友才发现,他竟然是一位严重歧视女性、歧视同性恋、有另类癖好的假愤青。堪称近些年来人设崩塌最快的明星了。

吴秀波,因为《黎明之前》走红,凭借《北京遇上西雅图》更红,之后的《军师联盟》等口碑也都非常好,算是叔圈里有颜值、有流量、有演技、有号召力的代表明星了,关键还非常受到时尚圈青睐。可是因为包养小三,还报案把小三抓起来了的事情,造成极坏影响,被称为现实生活中的极品“渣男”。虽然后来那个小三也被挖出“黑料”来,被证明也不是什么好人。但他们两个人也属于“臭味相投”了,如今女方坐牢,男方名誉扫地,只能用自作自受来形容。

蒋劲夫,一向是以乖乖仔的形象出现在大众面前,对女朋友也很好,还为女朋友纹身示爱。可是没过多久,他竟然家暴女友,还被日本警方拘留,此事更是传回国内,造成了很坏的影响。虽然他已经感到后悔和自责,但错了就是错了,恐怕演艺道路不好再往下走了。

一家经纪公司,前有黄海波事件,后有屈楚萧、吴秀波、蒋劲夫事件,虽然都是演艺私生活方面的事情,但公司颜面上肯定会受影响!

文:娱娱鱼2月20日原创,抄袭必究。 图:网络侵删。

收到957个赞

娱娱鱼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