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怒晴湘西》陈玉楼真的是男主?感觉编剧不喜欢他!优质

777次浏览| 2019.02.21 02:17:4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放了个长假,追的好多剧进度都各种落后,不过,潘粤明、高伟光主演的《怒晴湘西》,只要一更新,我都会追着看完!

不知不觉,这部剧也只剩3集了!不知道大家看完16、17、18集后是什么感觉,反正我是挺疑惑的,一直在想,潘粤明饰演的陈玉楼真是男主?感觉编剧真的不喜欢他呀!

记得这部剧前几集,陈玉楼刚出现那会,有个旁白解说,介绍得陈玉楼有多牛掰,神马又是卸岭魁首,一双夜视眼,还有什么听声辨位的技能之类的,反正就是技能包不少,为人嘛,也很仗义,就是有些好面子……

只是,随着剧情的发展,我发现,陈玉楼一开始感觉像是来搞笑的,刚出场没多久,就差点栽在一只狸手里,还是鹧鸪哨救了他,随后几次下墓,也是各种被救,所幸有罗老歪衬托着,而前面的十多集,他唯一一次比较高光的,就是在瓮城那段了,在昆仑的帮助下破了机关,可惜的是那次昆仑领了便当。

不过让人救也就罢了,毕竟哪个主角没有栽跟头的时候,只是,作为总把头,居然那么容易就中毒发狂了,连罗老歪都没这么弱,更扎心的是,陈玉楼发起狂来,居然给花灵发了个盒饭,这……讲真,这角色还好是潘粤明来演,不然得被骂惨……

相比之下,高伟光饰演的鹧鸪哨基本全程在线,文武双全,就是关键时刻因为慢镜头的缘故显得有些慢半拍,整体来说,这角色比陈玉楼帅上太多!讲真,虽然这这部剧本来就是陈瞎子的回忆,也是给Shirley杨讲她外公的,只是这部剧里陈玉楼的设定确实有些太弱了,看过小说的都知道,陈玉楼原本没那么弱的,剧版的编剧把陈玉楼刻画得还不如花玛拐了……

不过陈玉楼毕竟还是男一,最后还剩3集,会不会有高光时刻呢?坐等!

收到643个赞

娱乐传真机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