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荷里活有个大老千》进入结局篇便当频发,最后能剩几个?优质

687次浏览| 2019.02.21 01:26:4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有时追TVB的剧真的觉得好慢,毕竟一周才更5集,遇到一些节假日颁奖典礼啥的还会更少。

不过,慢是慢,但是追着追着,30集的《荷里活有个大老千》也进入结局篇了!说到这部剧,就不得不提王晶,毕竟他是这部剧的监制,也正是因为这部剧是王晶出品,所以追起来,会觉得比较特别。

记得上一次看完王晶的《赌城群英会》之后,真心被伤到了,明明有谢贤复出,明明有佘诗曼、马国明,但是整部剧追下来,真的是因为强迫症忍着追完的,所以这次看到郑则仕、汤镇业主演的《荷里活有个大老千》之后,不敢太过期待,不过如今剧情来到尾声,总的来说还算不错,至少没有太多浮夸的剧情。

不过这部剧进入结局篇后,依旧能看到熟悉的王晶套路,是的,就是各种发便当将剧情推向高潮,记得《赌城群英会》去到最后,就没剩几个主要角色,就算剩下来的,也有几个残了,那么这次《荷里活有个大老千》最后能剩几个呢?

先看看目前已经领了便当的几个主要角色,亮仔、大勇、百合姐、螳螂跟他的手下,还有将下线的阿北,不知道大家有没发现,这些角色,都算是这部剧的老千线的,看过剧的都知道,这条线其实是主线,特别是进入结局篇后,基本都是这条线的戏。

而再看看其他角色,舒奇、墨基、明珠等,都是片场线的,虽然不时也被扯到老千线上去,但基本都是有惊无险,而且片场线的几个主角都有着真人模板,估计领便当的概率比较小。

而抛去片场的主角,还剩下钵仔糕跟龙四还有文雄这些,目测文雄应该不会领,毕竟像他这样的角色,直接领便当太过便宜他了,反而是他的老婆君研有可能了因为他而下线。感觉这部剧整体还是偏轻松喜剧风的,希望会是Happy Ending吧,大家说呢?

收到767个赞

娱乐传真机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