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招摇马车内狂撩尘澜,两人姿势暧昧差点亲上,尘澜的眼神暗藏深意优质

543次浏览| 2019.02.21 09:24:5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由白鹿、许凯主演的古装仙侠剧《招摇》正在热播中,该剧一经播出就深受小伙伴们的喜爱。主要讲述的是女魔头路招摇和魔王之子厉尘澜之间曲折的爱情故事,许凯饰演的厉尘澜是魔王之子,从厉尘澜出山的那一刻开始就受尽了世人的唾弃。而在这世间唯一帮他护他的人只有招摇,厉尘澜对招摇更是痴心一片,为了招摇可以付出自己的一切!

然而厉尘澜的这份感情却只能藏在自己的心里,因为那时的招摇是高高在上的万路门门主,而厉尘澜的脸上还有着道道青痕。厉尘澜是自卑的,他不敢说出自己的这份感情。之后招摇中圈套而死,厉尘澜在拿到万钧剑的那刻脸上的青痕也都消失不见,之后还成了万路门的门主!厉尘澜不再是那个自卑的墨青,可是招摇却已经永远的不在了。这一切对于厉尘澜来说也没有任何的意义!

直到招摇死而复生,利用琴芷嫣的身份成为了厉尘澜的徒弟。两人也开始了一段名义上的师徒恋,不过同样是师徒恋,招摇比起花千骨真的是差太远了。花千骨对师傅是那般的爱护,而招摇对厉尘澜却是不断的伤害!让人心疼的则是厉尘澜还对招摇这样的宠溺,招摇在感情上等于是个白痴,小伙伴们对两人的感情发展也是着急不已!不过招摇每次狂撩厉尘澜的场面倒是让观众们觉得甜蜜又好笑!

招摇给观众们上演了一场表白大戏,还直言自己全心全意爱的人只有厉尘澜。女魔头啊女魔头,我怎么就这么不相信呢?哈哈。不过厉尘澜也知道这不过是招摇有事相求,所以来哄自己的!但是厉尘澜还是被招摇的表白给撩到了,招摇对厉尘澜的表情也是意外的。更是告诉琴芷嫣:小丑八怪好像被我给撩倒了!看来招摇对自己的魅力还是相当有自信的啊。招摇啊招摇,你既然用表白撩了厉尘澜,干嘛在马车上还要撩一次呢?这一次撩的连自己都心慌意乱了!

大家都知道没人能在白天看到招摇,除了琴芷嫣!所以招摇利用自己的这一特点在马车上又撩起了厉尘澜,她故意瞪大了眼睛靠近了厉尘澜,不过马车一颠簸,两人直接鼻尖靠鼻尖。差一点就吻上了!姿势更是极度的暧昧,连单纯的琴芷嫣都害羞的没眼看了。招摇自己都觉得心慌意乱,看来是动心了!不过在招摇转身的那一刻,厉尘澜朝招摇坐的位置看了一下。很明显就是看到招摇是在那个方向的,这是不是意味着厉尘澜已经能看到招摇了呢?

收到721个赞

三寸说影娱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