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逆流而上的你》齐楠隐藏最深,开公司挖杨光还倒追优质

795次浏览| 2019.02.22 12:19:54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电视剧《逆流而上的你》接档《知否》后,收视率逐渐呈上升趋势了。这部剧集结了一大波演技派,原创剧本加轻松喜剧风格,虽说剧情人设有点狗血,但不说不说对了观众的胃口。

在《逆流而上的你》中,杨光的小助理齐楠隐藏的最深,最新集中她替杨光背了黑锅而惨遭开除,所有人都怀疑她的背景,毕竟她说自己是赵总的亲戚,即使是杨光的询问,齐楠也未说真话。

而后齐楠与杨光的相遇就更狗血了,齐楠摇身一变成为开着跑车的白富美,把杨光都惊呆了,而齐楠说她本来就这样啊。这样看来,齐楠的真实身份确实是个白富美富二代了,只是为了实习而隐藏了自己的真实身份。

齐楠从小助理变成老板,她新开了一家公司想把杨光挖过来,同样是做设计的资源多人脉广,这让杨光非常心动,加上凭借两人之前的战友关系,齐楠还承诺给到杨光很不错的待遇。

据花絮来看,杨光后来与齐楠的关系很是暧昧,虽说杨光是个怕老婆的,对婚姻无二心,但这样的唐僧肉挡不住外面的女人主动出击,齐楠开始倒追杨光。

这部剧是喜剧开头喜剧结尾,最终高家子女都拥有各自的幸福人生,一起期待后面的精彩剧情吧。

收到565个赞

小胖有话说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