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还认定小沈阳的女儿丑?开始确实没有办法入眼,现在让人不敢相信优质

473次浏览| 2019.02.22 12:45:4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相信大家应该还记得在里面出不来上穿着苏格兰风格服装,走路一跳一跳的小沈阳吧,正因为这个小品,小沈阳瞬间成为了家喻户晓的喜剧演员,这也让大家感觉到对他非常的熟悉,但是在最近几年来,大家也是发现,小沈阳的明星似乎不像是那样高了。

而且当时的他还以为自己女儿的长相登上过一波热搜,毕竟长得太像父亲的女儿,真的是有一点点丑,当时的小沈阳领着自己的女儿出现在媒体面前时,也是遭到了争相报道,众多媒体都在吐槽,小沈阳的女儿怎么能够长得这样说,你也在这之后,再也没有人看到小沈阳,领着自己的女儿出现了。

然而前段时间的时候,也是看到小沈阳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工作了一段视频,这个视频其实就是他女儿的。很多人在看到这个视频之后,也是突然明白了一件事情,终于知道什么叫做女大十八变了,经过时间洗礼的孩子,现在长得亭亭玉立,真的是越来越漂亮,也是让大家直呼不敢相信。

看得出来,她的女儿在脸上也是画着淡淡的妆容,一举一动也是足够吸引人的,这也让人们不敢相信,还是当年那个纯纯的小女生,人们也是觉得这件事情真的是太不可思议了。

对于这件事情大家是怎么看待的呢,欢迎大家将自己的想法评论在下方。

收到651个赞

娱乐万花彤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