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逆流而上的你:高蜜儿子说了一句话,邹凯坐立不安,高红旗怀孕优质

693次浏览| 2019.02.22 12:32:4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本内容由哼唱娱乐原创,禁止转载,转载必究

马丽、潘粤明、孙坚等人主演的电视剧《逆流而上的你》在近期火热播出,这部剧真实反应出当代人生活中的酸甜苦辣,更重点突出了在生活中遇到坎坷之后,刘艾等人努力拼搏逆流而上的勇气,给了观众们启发。为此这部剧自开播至今赢得了网友们的一致好评。

根据最新的剧情,高蜜怀孕,尽管后来被查出只是乌龙事件,邹凯失望但是依然没有放弃,终于高蜜如愿真的怀孕了,这让邹凯和邹妈妈再次十分重视高蜜,几个月后高蜜生下了儿子,这对邹凯和邹妈妈来说是件大喜事,但是对高蜜来说却是灾难的开始,因为邹凯的真实面目暴露。

高蜜得知邹凯和自己结婚的真实原因,选择了离婚,尽管高蜜没能斗过邹家拿到儿子的抚养权,但是却也有探视权,高蜜儿子回到邹家说了一句话:妈妈和一个叔叔约会了。这让邹凯坐立不安,因为他发现自从离婚之后,他愈发感觉放不下高蜜,他这才意识到自己原来真的爱上高蜜了。

高蜜开始了新的生活也重新投入到工作之中,在飞机上她偶遇了高红旗,这才知道高红旗带着王大全要去国外尝试人工授精,更让人意外的是,很快高红旗给高蜜打电话传来好消息:高红旗怀孕了。一家人都为她感到开心。

收到632个赞

哼唱娱乐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