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逆流而上的你:刘艾提离婚,杨光拿出1件物品,刘艾撕掉离婚协议优质

222次浏览| 2019.02.22 12:40:0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本内容由哼唱娱乐原创,禁止转载,转载必究

《逆流而上的你》是孙坚、马丽、潘粤明等人主演的一部现代题材的轻喜剧,这部剧主要反映了当代人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坎坷,该剧以喜剧的形式让观众和网友们学习到一种为了梦想、生活努力奋斗的向上精神。这部剧让很多追剧的网友们产生了共鸣,为此该剧一开播就荣登收视率榜首。

随着剧情的发展,齐楠为了杨光被辞退,不过齐楠的真实身份也很快要暴露,她其实是妥妥的富二代,被辞退之后,开了自己的公司。为了帮助杨光,齐楠将杨光拉拢到自己的公司,杨光为了多挣钱工作变得更忙,与齐楠的接触也更多,这让刘艾愈发不满。

杨光也因为刘艾不理解自己两个人矛盾恶化,刘艾确信杨光变了心,于是提出离婚。这让杨光慌了神,他其实只是因为工作生活双重压力之下,选择与刘艾开始对抗,但是离婚并不是他想看到的。为了缓和两个人的关系杨光想尽了办法,后来杨光拿出一件物品:当初刘艾为杨光留的一幅学生时代的作品,这对两个人来说意义重大。

刘艾内心也不舍得,看到这个触动很大,再加上杨光各种保证自己爱的人只有刘艾,他只想好好挣钱让刘艾和以后的孩子过上好日子,刘艾被感动选择了相信,撕掉了准备好的离婚协议书,两个人重归于好。

收到645个赞

哼唱娱乐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