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继沈腾后又一叔崛起 腾格尔翻唱卡路里酷狗狂圈粉优质

500次浏览| 2019.02.22 12:35:05 更新
来源:互联网

一提萌叔,相信不少网友立刻会想起沈腾,不仅在今年央视春晚贡献了爆笑小品,私下的各种访谈也是笑点频出,尤其自爆军艺的校草这事直接引爆全网。不过,最近另一位萌叔界新星也是冉冉升起,那就是在《飞驰人生》里和沈腾合作的腾格尔~

过去,大众对腾格尔的印象,等于德高望重的老艺术家,《蒙古人》《鸿雁》《草原之夜》《桃花源》等都是传唱度极高,尤其代表作《天堂》,更是一代人心中的民族“圣歌”,悠悠草原和如诗生活都融化在了腾格尔的歌声里~

不过,腾格尔可是一个不断追求改变的歌手~之前在《歌手》节目里,腾格尔就破格翻唱了张韶涵的代表作《隐形的翅膀》,粗犷豪迈的版本一下在酷狗音乐上收割了3.3万+好评!阳春白雪的老艺术家挑战流行音乐,引发酷狗网友热议:“张韶涵的翅膀是羽毛做的,腾格尔的翅膀是不锈钢的”,不过反差萌实在太可爱了,想听腾叔《学猫叫》~

不久前的元旦,腾格尔还身穿花袄,在北京卫视跨年晚会上嗨唱了蔡依林的《日不落》,直接引发全网轰动!腾格尔用蒙古音乐特有的发音方式,和声乐方法演绎流行乐,居然摆脱了蔡依林版本的既有印象,把《日不落》唱出了《隔壁泰山》的感觉!

而在2019湖南元宵喜乐会,腾格尔更挑战2018年网红曲目《卡路里》!舞台上,腾格尔脚踩动感单车,手举哑铃,配合音乐燃烧卡路里,秒上热搜!

“腾格尔老师一声吼,原唱都要抖三抖”有木有啊!酷狗网友也纷纷表示被这首“硬核版”《卡路里》圈粉,在看完节目后“果断来听”,腾叔“人与歌又火了一次”!

当晚,还有鞠婧祎、尤长靖搭档演绎《远走高飞》,周洁琼、钱正昊师徒联手献上《沙漠骆驼》,《声入人心》人气成员阿云嘎、郑云龙“神仙”二重唱《莫斯科郊外的晚上》,深情款款令人神往!这么多实力唱将同台亮嗓,也难怪咱叔腾格尔这么拼!

可能有网友还不知道,腾格尔除了在《飞驰人生》里客串,还和沈腾合作了推广曲《大哥你好吗》,也在酷狗上狂圈粉~这么有才的萌大叔,你还不“入股”吗?

收到919个赞

谁是神经病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