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范文芳客串新加坡惊悚喜剧电影 网友:演员就是要挑战呀优质

292次浏览| 2019.02.22 12:29:3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近日,非典型性“鬼片”《女鬼爱上尸》在新加坡热映中,看似恐怖的片名实则讲述了一个温暖的、关于爱的故事。影片上映便大获好评,在上周更是斩获了新加坡本地亚洲电影票房冠军。新加坡国宝级实力演员范文芳也客串了这部影片,饰演女主“真真”的母亲“梦娜”。

在影片中,范文芳饰演的角色“梦娜”年轻时一心想成为新加坡小姐,却因意外怀了真真而不得不放弃,之后又惨遭丈夫抛弃,含辛茹苦养大女儿真真,46岁的她重拾选美梦想。角色具有挑战性,但又与范文芳的个性中不畏年龄控制,用于追求自我的特质十分贴合,范文芳的出演使“梦娜”一角也颇具话题性。

向来以女神形象示人的范文芳出演这一惊悚喜剧颠覆了她以往在观众心目中的形象,却也带给喜欢她的粉丝许多惊喜,看过电影的网友纷纷表示:“女神为了这一角色突破了自我,很拼了!”“演员果然是一个具有挑战的职业”。

收到601个赞

谁是神经病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