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奈何boss:闻立贾菲被问戏外关系,两人回答爆笑全场,太真实优质

371次浏览| 2019.02.22 13:02:44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相信很多网友都看了网剧《奈何boss要娶我》,起初听这个名字的时候并没有觉得这部剧会好看,因为名字就很俗气,男主在剧中一直被叫“凌boss”,这个称呼感觉也是刚开始流行“总裁文“时的老套叫法,并不觉得有什么与众不同的地方。

但是看了两集之后感觉就完全变了,可能是男主徐开骋颜值高的原因,感觉老套的情话从他嘴里说出来也是“苏苏”的新鲜感,对夏林的霸道宠溺更是令人羡慕,果然只能是偶像剧里的爱情,羡慕不来的。除了男女主之外配角的戏份也很出彩,尤其是“非礼CP”,也圈了不少CP粉。

闻立跟贾菲虽然不是一见钟情,但是也是对彼此互有好感的,如果不是贾菲一开始误会闻立喜欢凌boss的话,应该会有更多甜蜜的戏份,看剧的时候很多网友都希望这对CP的戏份多一些,但是因为是配角,自然也不会看到太多,不过看俩人戏外撒糖也是可以的,《奈何》庆功会上,两人就甜蜜互动了。

主持人让俩人形容一下戏外的关系,闻立用的词是“兄弟”,因为经常一起去健身房健身,互相监督鼓励对方,虽然贾菲是女孩,但是闻立毫不手软,这一点也被贾菲“吐槽”他不懂怜香惜玉。而贾菲的形容词是“姐妹”,原因就是闻立很贴心,知道自己是山西人,喜欢吃错,所以出去吃饭会跟服务生特意要一碗醋给她,这样的细节还是挺暖心的。

没想到两人的形容词一个是“兄弟”一个是“姐妹”,也太真实了吧,像是商量好的一样,引得全场爆笑,不过看得出两人私下的关系也很不错,如果看到“非礼CP”戏外能在一起的话,也算是圆了CP粉的心愿!

收到966个赞

娱乐涵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